close
再過幾個小時,我們就要啟程飛往香港展開為期4天的香港親子之旅。這次的香港行決定得其實有些倉促,主要是因為貪玩的我在北海道之旅的遊記完成後,體內的旅遊因子又開始不安份了起來,老想著要出外去走走看看。再加上Angus即將滿兩歲,以後跟著我們趴趴走的機票費也會增加不少,於是便決定趁著Angus滿兩歲前,找個地方出國透透氣,而距離台灣不遠的香港便雀屏中選成了這次旅遊的地點。為了讓這次的親子之旅更多些變化,於是便邀請大哥一家子一起同遊,好讓Angus的旅行記憶了增添更多的樂趣。

儘管香港距離我們不遠,但是卻很少在我們想要出國的旅遊名單中出現,主要是Cavalier對於香港的印象也如同上次新加坡的印象一般並沒有太多了期待與想像。不過既然這次的旅行定義為親子之旅,那麼天真可愛的小小孩便是旅行中的主角,只要看到他們燦爛的笑容,我想這趟旅行應該就算美好了吧!況且在決定好香港行的行程後,幾個小小孩每天都很期待要一起去Disney看巴斯光年和米奇,光是看到這些小小孩興奮又期待的神情,身為父母的我們就覺得一切都很值得的呢!

這次的旅行為了幾個小小孩,我們安排了熱門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及海洋公園,為期四天的香江之行還會選擇在第一天下榻在迪士尼的好萊塢酒店,讓小小孩能夠更盡興地暢遊迪士尼樂園。儘管從決定到出發的時間倉促,不像之前幾次的日本行有充裕的時間細細規劃,不過既然前往的是語言相通的香港,而且大哥香港旅遊經驗也十分豐富,那麼就放寬心一起體驗家族旅遊的樂趣。我想這對我們或是Angus來說都是難得又特別的經驗才是。香港~我們就要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