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假日早上我們去了趟牙科做了例行性的檢查,畢竟有健康的牙齒才能讓人安心的享受美食呀。看完牙齒已到了中午用餐時間,原本好奇的我們想去張信哲新開的餐廳-「金禾別苑」瞧瞧的,只是一推門就看到許多等候用餐的人潮,當下決定還是先別急著湊熱鬧。正當Cavalier苦惱地問著該去哪用餐時,福至心靈的我立刻想到了Ruby推薦的Midtown Bagel Cafe,Cavalier一聽到是Ruby推薦的,眼睛立刻亮了起來,二話不說火速調頭往河堤社區的方向出發。


大路癡又不把GPS帶上車的我們只知道餐廳就在河堤社區的明哲路上,可是找遍了"明"字輩的路就是找不到明哲路的蹤跡,換個方式從明仁路出發繼續找,嘿嘿~總算讓我們瞧見Midtown Bagel Cafe帶點低調卻相當精緻的招牌。Midtown Bagel Cafe的外觀給人的感覺相當清爽明亮,一整排露天座位區讓人看了神清氣爽,也讓人對店內的景致充滿無限的想像。


一推門進去,餐廳給人的感覺就是一整個窗明几淨,挑高的空間設計讓人沒有絲毫的壓迫感,簡單的擺設和牆飾讓人很有用餐的好心情。服務人員親切地領著我們來到了沙發區,這裡的沙發區感覺很像小包廂,帶點小小的隱密性,讓帶著小娃兒的我們可以很自在地用餐而不用擔心會影響到旁人,光是這樣的第一眼印象就足以讓人對這間餐廳豎起大拇指稱讚了呀!


店內的服務人員給人的感覺都相當青春有活力,在互動間也讓人跟著爽朗了起來。厚厚的菜單看起來相當有質感,餐點種類不少,價位不高,有全天候供應的早餐、貝果、三明治和義大利麵等,還可以依照需要加價升等為不同的套餐。這裡的餐點看起來都好美味,讓我們著實猶豫不決了好一陣子,好不容易點了兩份套餐,接著就在期待與想像中等候著餐點的到來。


熱咖啡。
套餐所附的飲料,除了冰咖啡之外都可以無限續杯,真的很有誠意。我點的熱咖啡是屬於美式淡咖啡,用著白色骨瓷馬克杯盛裝著,和店內給人的感覺很一致,就是這樣簡單俐落中帶點優雅的質感,看起來好舒服呀。


薯條。
原本對套餐的薯條並沒有什麼期待的,當這一盤份量驚人的薯條一上桌時,還是讓人小小驚艷了一下。一長塊的薯條吃起來的口感很棒、很過癮,金黃的外皮香氣十足,就是不沾醬也相當美味,幾乎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停不下來。這裡的薯條也很對Angus的味,雖然帶點辣度,不過這個小娃兒還是吃得十分起勁。


義式蕃茄蔬菜湯。
蕃茄蔬菜湯真的是料多味美,每一口都吃得到蔬菜的鮮甜滋味。這對於喜歡蕃茄酸甜滋味的我來說絕對是一道美味又迷人的湯品。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紅醬義大利麵不用說一定是Cavalier所點的,牛肉蕃茄醬汁的味道相當濃郁,搭配著彈牙的義大利麵一起入口,的確是簡單的好味道。這道麵食很受Angus的青睞,小娃兒吃得心滿意足,吃剩的肉醬還捨不得浪費,沾著法國麵包認真地吃光光。


烤牛肉三明治。
三明治一送上桌就被這精緻的外觀給深深吸引,Bagel上印著優雅的M字,看起來又多了點獨特性。服務人員貼心地送上紙袋讓人品嘗美味三明治的同時也可以維持著不沾手的優雅,這對手拙的我來說的確非常需要。這裡的三明治用Bagel代替麵包夾著鮮嫩的烤牛肉和新鮮生菜,每一口都是很實在的美味,表現實在亮眼。Bagel不愧是店內的招牌,口感相當扎實有嚼勁,特有的香氣當下讓人想再加點一份Bagel來細細品嘗。


開開心心把餐點都快拍完了,這才得知店內的餐點是不給拍照的,當下還真有點小尷尬呀!今天Midtown Bagel Cafe的初體驗真的讓人驚喜連連,無論是餐點、用餐環境和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還沒離開餐廳就直想著找個時間,坐在戶外區悠閒地品嘗美味的早餐,享受這獨特的用餐氣氛。聽Ruby說Midtown Bagel Cafe隔壁的Terrace Find Food Garden也是系出同門的姐妹店,找個機會我們一定也要來體驗看看。最後得要謝謝Ruby精采的推薦與分享,讓我們一家三口在Midtown Bagel Cafe裡度過了迷人的午後時光。

*餐廳資訊*
【店名】:Midtown Bagel Cafe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電話】:07-3485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