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沒有拎著Angus回娘家閒晃,自然也就沒有免費的愛心晚餐可以享用。已經很久沒下廚的我決定偷懶到底,晚餐還是在外頭簡單覓食就好。上網搜尋了一下,有間專賣日式丼飯的「Katsu勝日式丼物創意料理」評價好像還不錯,剛好距離家裡有不遠,那就出發去嚐鮮吧!


位於五福路上的「Katsu勝」店面並不大,推門來到店裡,印入眼簾的是一整排長型的吧檯座位區,感覺還真有來到日式小館的感覺。非假日的晚上,長長的座位區幾乎都坐滿了用餐的客人,運氣不錯的我們剛好拿到了店內僅剩的座位,看來這間店的人氣真的很旺呢。店內採自助式點餐方式,菜單上的每一種餐點都標示有號碼,只要在小小的單子上填入號碼即可,果真是方便又環保啊。


泡菜。
隨餐附贈的泡菜有辣味和不辣兩種選擇,這裡的泡菜味道有點奇怪,口感也不像一般的泡菜爽脆,整體的味道不是那麼討人喜歡。


炸雞蛋嫩豆腐。
熱得燙口的炸豆腐外皮十分香酥,裡面的雞蛋豆腐則是滑嫩可口,真不愧是店內人氣最旺的點心。


香酥鮮炸香菇。
炸香菇一上桌,鮮香菇特有的香氣撲鼻而來,真是誘人。炸香菇的炸衣酥脆爽口,一點有不油膩。輕咬一口,香菇鮮甜的滋味讓人覺得美味,只是一份兩大塊的份量讓愛吃香菇的我實在有點不滿足。


雞排丼飯。
雞排丼飯是店內的四大天王之一,對第一次造訪的我們來說應該是個比較保險的選擇。這裡的雞排是用肉質細緻的雞腿肉裹粉油炸而成,味道還不錯。丼飯的醬汁也調製得很對味,搭配著還有點半生的雞蛋一起入口,真的很有濃濃的日本味。隨餐附贈的紫菜湯清淡無味,清澈的湯頭還真像是開水沖泡而成的。


咖哩雞排丼飯。
咖哩雞排丼飯也是店內四大天王之一,雞排同樣是用雞腿肉油炸而成,味道鮮嫩。偏日式風味的咖哩醬汁香濃中帶著微微的甜味,微辣的口感更讓人覺得開胃無比。這裡的咖哩丼飯味道偏重,對於喜愛重口味料裡的我們來說十分剛好。


Katsu勝這間小店價位平實,餐點的味道也還不錯,偶爾想吃點日式風味的蓋飯倒是個挺好的選擇。只是店內開放式廚房的排煙系統不是做得很好,用完餐走出店門口,滿身都是油煙和日式醬汁混雜而成的奇怪味道,還真有點難以忍受呢。


*餐廳資訊*
【店名】:Katsu勝日式丼物創意料理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94號
【電話】:07-2617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