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不知怎麼的整個人無精打采的,喉嚨乾乾澀澀的像是感冒的前兆,再加上兩隻快要廢掉手因為抱Angus的姿勢不良而疼痛不堪,總之,就是累呀!有時,抱著Angus的時候還無法集中精神,真擔心一恍神會把手上的Angus給摔到了呢!還好全家上下都知道我這兩天的狀況,只要一有空就輪流幫我抱Angus,好讓我有稍稍喘息的機會。

我想這兩天會這麼疲憊應該是長期的睡眠不足所引起的,打從Angus出生開始就無法像以前一樣要怎麼睡就怎麼睡,而目前這種間斷式的睡眠更是讓整體的睡眠品質降到了最低點,這樣的轉變對向來重視睡眠的我來說確實是件痛苦的事。儘管自己已經有萬全的心理準備,當上媽咪之後,就沒有一覺到天明的權利,只不過心理的準備是有了,但生理準備硬是跟不上腳步,這才是令人苦惱之處啊!

現在的Angus越來越喜歡熱鬧,喜歡有人逗他,陪他玩,不想睡覺的時候,還喜歡人家抱著四處走動。而這兩天的我,只能硬打起精神陪著Angus,有時撐不住了,還得要趁著Angus小睡片刻的時候,偷時間趕快休息。這總算知道,當媽媽的是沒有生病或不舒服的權利的,尤其是還要餵母乳的媽咪更是病不得呀!所以還是趕緊吞上幾顆綜合維他命來補充自己的體力和元氣吧!另外,難得今天Angus早早上床睡覺,我也該快快滾回床上,趕快休息吧!

親愛的Angus,希望你能體諒媽咪這兩天身體的不舒服,乖乖地聽阿公、阿嬤、姨婆、嬸婆等眾親友團的話喔!晚上媽咪抱你的時候也要乖乖地,不要扭個不停,這樣媽咪很難抱得住你的。媽咪一定會快快恢復元氣的,到時候媽咪再好好地陪你一起"安咕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