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阿嬤拿了一顆媽咪愛吃的甜桃給媽咪吃,坐在媽咪腿上的Angus看到後,眼睛就沒有離開過媽咪手上的那顆甜桃,而且看著看著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這時媽咪開始機會教育:「Angus,這個你還不能吃啦!你得要乖乖地練習吃媽咪準備的副食品,等你學會了就可以輕鬆品嚐這些好滋味了!」。說完媽咪馬上咬了一口甜桃,用誇張的表情告訴Angus這真的是好滋味哩!

這時候,Angus再也忍不住也想嚐嚐,於是使勁地拉著媽咪拿著甜桃的手硬是往自己的嘴巴塞,只是沒有牙齒而且才剛在學著吃半固體食物的Angus怎麼也只能舔舔沒有味道的甜桃表皮,就這麼舔了幾口發現嚐不出什麼滋味後,Angus開始拉著媽咪的衣服表示要喝ㄋㄟㄋㄟ了。於是媽咪就這麼一邊餵著奶,一邊啃著又脆又甜的甜桃。沒想到媽咪才吃完一口,Angus就馬上把媽咪拿著甜桃的手推到媽咪的嘴邊,好像是要媽咪趕快吃似的,讓媽咪覺得好訝異喔!怎麼會是往媽咪的嘴裡送呢?於是媽咪很配合地又咬了一口甜桃,只是還沒來得及吞下去,Angus卻又迫不急待地再次推著媽咪的手往媽咪嘴巴的方向送,就這樣來來回回好幾趟,看著Angus認真又執著的表情,媽咪覺得這個小寶貝真是貼心又有趣極了。就連在一旁的阿嬤看了也直說:「Angus好忙喔!一邊喝奶,一邊還要盯著媽咪趕快吃甜桃。真的好可愛喔。」

呵呵!我說可愛的Angus,你想要透過媽咪的奶水品嚐甜桃的好滋味也不要那麼心急啦!媽咪吃的食物要過奶水讓你品嚐得到應該也要一點時間,不是媽咪馬上吃,你馬上就能吃得到的啦!你就耐心地再等等吧!看看半夜的的母乳會不會有淡淡的水果香而且還特別甜蜜可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