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us搖搖晃晃地學走路其實已經有好一陣子了,只不過這小子似乎生性莽撞,老是喜歡橫衝直撞的,常常還沒站穩就想快跑,也因此沒跑幾步就因重心不穩而跌倒。而且這個魯莽的小懶蟲好像對走路也沒什麼太大的興趣,常常走個幾步就想蹲下來休息,再不然就直接用爬的比較快,除非有很大的誘因可以讓他甘願地走上幾步,否則用爬的似乎比較對他的味。也就因為如此,每次逢人問起,媽咪一直不敢很有信心地說我們家Angus會走路了。

不過,就在剛才大夥在客廳玩耍時,爸爸先是教Angus立正站好,然後不斷叮囑著要這小子慢慢走,不要急。沒想到,這個小小孩大概是心情好,居然就這麼走呀走的走上十來步,儘管步伐還有點不太穩,跟個小醉漢沒什麼兩樣,不過能夠放開手獨自走上十來步應該已經破這小子這陣子的記錄了。今晚的Angus似乎也開始對走路有興趣了起來,一個人搖搖晃晃地認真地走上好一會兒,再不然就是會雙手緊貼著大腿成立正之姿,然後像隻小企鵝般搖搖晃晃的走著,那可愛的模樣把大夥都給逗得笑呵呵的。

以今晚Angus的表現看來,親友團一致認為應該可以稱得上是會走路了。這個可愛的小子選在母親節前夕,給媽咪這樣一個意外驚喜,真的是令人開心不已呢。不過,這也表示媽咪下一階段的任務即將展開,之後這個小小孩步行能及之處,媽咪可得要把東西隨時收好,否則以這皮蛋的本事,可能一轉身媽咪就有殘局可收拾了呢!而且,在一樓玩耍時還得要隨時注意這小子的行蹤,免得一溜煙就跑到外面去了。以這樣的運動量來看,媽咪的瘦身計畫應該可以順利成功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