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超人老師因為受傷請假一次,好久沒上課的Angus對於這次的體能課顯得期待萬分。一到教室聽到老師的音樂就興奮地跟著又唱又跳,表現得真的很投入。


這次體能課超人老師帶了好多地墊來,要小朋友透過地墊做各種的練習。像是用手掌端著地墊,再把地墊舉高,甚至是用頭頂著地墊,用下巴夾著地墊等,Angus的表現都還不錯。


接下來超人老師要小朋友練習用背部放地墊和用雙腿夾著地墊往前跳躍等,Angus也很努力地配合老師的指令做動作。


定點練習完成後,超人老師要小朋友做移動練習。首先要小朋友頭頂著地墊往前走,這個動作主要是訓練小朋友的平衡感,Angus大概是性子太急了,地墊還沒放穩就急忙往前走,當然是走沒兩步地墊就掉下來,讓這小子頗為洩氣。還好後來掌握住訣竅了,總算可以支撐得比較久了。


接著用下巴夾著地墊往前走的這個動作,對Angus來說難度也不小,後來小朋友紛紛表示是下巴太短了所以夾不起來,真的是愛找藉口呀!還好後來的雙手端地墊的動作對小朋友來說就輕鬆多了,小朋友重拾信心後,個個玩得開心不已呢!


緊接著超人老師把地墊散落在地板上,要小朋友沿著地墊往前走,接著則是沿著地墊往前跳。跳躍的動作對Angus來說已經駕輕就熟,完全難不倒他了。


最後超人老師把地墊排成很像媽咪小時候玩的跳格子遊戲。小朋友除了要跳躍外,還要練習雙腳開合的動作。這個跳格子遊戲Angus表現得很不錯,就算是進階版的跳格子,這小子也都能順利完成動作,真的很不簡單呢。Angus經過這陣子的練習,靈活度提升不少,做起動作感覺靈巧許多,真的是讓人覺得驚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