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六)天氣晴
一早起床整裝完畢後,我們決定先到飯店後山的探鳥路吸收一點芬多精,享受天然的森林浴。探鳥路的入口位於飯店的七樓,才一到了入口處,清新明亮的蟲鳴鳥叫聲就不絕於耳,真的讓人有置身山林間的迷人感覺。雖然我們完全聽不出來是什麼鳥的叫聲,不過這卻已經讓都市小孩Angus感到興奮不已,能夠親耳聽到這樣悅耳的聲音,比書本上的描述真實多了呢!


探鳥路全程走下來大約要40分鐘左右,因為擔心時間不夠,我們決定在後山附近小逛一圈就好。飯店七樓除了是探鳥路的入口外,還是飯店和式房間的所在樓層。首先映入我們眼簾的是看起來古意盎然的「可樂庵」,可樂庵的環境十分清境優雅,想像著在這樣純和風的氣氛中享受難得的度假時光應該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吧!


除了可樂庵之外,「佳水園」則是飯店內另外一棟有著古典風格的日式別館,佳水園外還有個優雅的日式庭園-「植治の庭」,是著名的造園家在1925年設計完成的,目前也已經登錄為京都市的文化財。佳水園外還有個雅緻的白砂中庭,據說是仿照醍醐三宝院的庭院所設計的,看起來有著濃濃的禪意,也與一旁的日式庭園做了完美的搭配。


飯店內另外一個被列為京都市文化財的是「葵殿庭園」。庭園內活用了後山的自然地形,設計了名為「雲井の滝」的三段瀑布,整體來說是屬於回遊式庭園的設計風格。一家三口散步其中,不僅欣賞了綠意盎然的的大自然景致,更吸收了不少芬多精的精華,雖然一大早就因為這樣的健行而流了不少汗,不過整個人卻因此更顯得神清氣爽呢。如果剛好有機會下榻在THE WESTIN MIYAKO KYOTO的話,這個飯店內特有的探鳥散策路線可千萬別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