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周末的外食日,中午時分依照慣例又得思索著上哪用餐好?這回一家三口都沒有概念,不過由於打算到新光三越幫Angus採買衣物好為接下來的換季預做準備,於是不想跑遠的我們很自然地選擇了達文郡做為今天午餐的地點。我們造訪達文郡的次數已經多得數不清,而食記再寫下去都怕會讓人覺得有廣告嫌疑了。不過,最近達文郡剛好推出春季新菜色,衝著這樣的理由再寫上一篇應該不為過才是吧!^^


約莫下午一點鐘我們驅車來到了達文郡,一推門進去看到還有對情侶正等候著,原來是為了等候位於二樓用餐區的座位。服務小姐親切地詢問我們是否介意坐在一樓靠近櫃檯的座位,對於家庭聚餐的我們來說坐哪好像都一樣,於是這個店內僅剩的空位就這麼屬於我們的囉。就定位後,服務人員立刻送來了餐具,當然也不忘送上一壺讓人喝得透心涼的美味冰紅茶。


接著服務人員遞上了菜單,順便提醒我們店內已經換上春季新菜色了。愛嚐鮮的我們原本打算直接點兩份主廚推薦的新菜色來品嘗的,不過貼心的服務人員則表示這兩道麵食都帶點微辣的口感,對於Angus來說可能比較不適合,於是我們只好捨棄其中一道料理,改點白醬麵食讓Angus也可以安心品嘗。


鮭魚巧達湯。
首先送上來的是帶著亮眼橘紅色的鮭魚巧達湯。這道湯品的味道不錯,不僅喝得到鮭魚的鮮美滋味,還嘗得到鮮嫩的鮭魚丁,整體來說算是滿特別的一道湯品。


餐前麵包。
依照慣例蝦醬和蒜醬口味各點一份來品嘗。這次服務人員還貼心的為Angus也送上了兩片法國麵包,讓這個小小孩也可以跟著我們的步調一起享受美食。蝦醬和蒜醬的口感濃郁,美味依舊,烤得香酥的法式麵包依舊嚼勁十足,不過還是得要趁熱吃才好吃呢!


達文郡炸肉餅。
每回必點的炸肉餅總是沒讓我們失望。外酥內軟的口感美味無比,讓人無法忘懷,而兩小塊的份量也從之前由我和Cavalier各嘗一塊的態勢逐漸演變成由Angus這位小娃兒獨享一塊,當爸媽的我們只能分食一小塊,真是一點也不過癮呀。看來,這道美味的炸肉餅隨著Angus食量的增加有必要再加點一份來品嘗了。


地中海羊肉微辣茄汁直麵。
地中海風味應該稱得上是達文郡這次春季菜色的主題。這道羊肉茄汁直麵儘管送上來時賣相有點怪,糊糊稠稠的實在不太討喜,不過倒還稱得上是道料多味美的獨特料理。醬汁的部分除了有番茄特有的香氣與酸甜滋味外,還多了點黑橄欖的特殊香味,味道和一般常見的純番茄紅醬料理不太一樣。微辣的口感帶點小茴香的特殊香氣也讓整份麵食多了點特別的風味。至於羊肉的肉質軟嫩,份量也不少,只是Cavalier覺得好像還帶點羊騷味,不過整體來說還是稱得上是嚐鮮的好選擇。


燻雞菇蔬奶油直麵。
這道麵食一送上桌就被那切得豪邁大塊的燻雞給嚇了一跳,果真是誠意十足呀!燻雞的味道很夠味,但是稍微偏鹹了一些,其他的蔬菜和菇類配料也給得十分大方,滿滿的一盤讓人吃得極為盡興。至於白醬的味道也相當濃郁且奶味十足,特別的是這樣的濃郁白醬即使吃到了最後一口也不會讓人覺得膩,的確值得推薦呢!


每次造訪達文郡總是讓人覺得像是在自家用餐般的舒服與自在,店內餐點的品質更是穩定讓人不用太過擔心。用餐過程中,服務人員也會隨時了解顧客對餐點的滿意度,以做為改進的參考。這樣對顧客與自家料理的用心讓人覺得放心,也讓我們對達文郡這家小店情有獨鍾,百吃不厭呢。

arrow
arrow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