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漢神商圈附近總會看到創世季咖啡館帶著歐式風格又充滿綠意的建築,讓人對這樣的餐廳充滿無限的好奇。前陣子想去嚐鮮時卻遇上了漢神百貨的周年慶,週邊的停車位一位難求,讓我們望之卻步。好不容易等到了很多人要補上班的周六,路上冷冷清清的,剛好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去一探究竟。


創世季咖啡館位於幽靜的文武三街上,門口有個帶著浪漫氣氛的戶外庭園區,裡面擺設了許多綠意盎然的植栽,在熱鬧的市區讓人有種遠離塵囂的幽靜感受,的確相當特別。


創世季咖啡館採複合式的經營模式,一樓除了有個調理飲料的簡單吧台兼接待櫃台之外,還有一個販賣精品衣物和雜貨的專櫃。餐廳的用餐區統一設在二樓,二樓的空間十分寬敞,還有個隱密的包廂,很適合朋友或家族聚餐使用。店內的裝潢很有英國鄉村風,很多精巧擺飾更透露出優雅的歐式風情,置身其中有種恬靜的舒適感受。


就定位後,服務人員親切地遞上菜單。這裡的菜單厚厚一本,無論是編排和設計感覺上都有點年紀,和餐廳所營造出的氣氛老實說是有那麼點不搭。店內除了提供價位稍高的排餐之外,還有價格可親的商業午餐,餐點種類稱得上是豐富又多元。第一次嚐鮮的我們決定點一份店內超人氣的排餐套餐和商業午餐來嘗試比較看看。


餐前酒。
Cavalier點的排餐附贈一杯餐前酒,紅酒的味道還不錯,相當順口好喝。


開胃前菜。
排餐附贈的前菜用著高腳杯盛裝著,看起來小巧精緻。這道開胃前菜是火腿佐魚子醬。味道不差,不過並不算特別亮眼。


餐前麵包。
排餐附贈的餐前麵包是香蒜口味,烤得香酥的麵包還滿好吃的,帶點奶酥的口感感覺十分特別。


南瓜濃湯。
排餐和商業午餐都附有份量十足的濃湯。今天的南瓜濃湯味道濃郁,口感也很順滑,倒是點綴其上的麵包丁和培根片十分硬脆,讓整體的口感變得有點突兀。不過這樣的濃湯還是很受Angus的喜愛,一個人喝了一小碗喝得極為滿足。


生菜沙拉。
今天生菜沙拉的品質還不錯,搭配著微酸口感的油醋醬更是清爽開胃。這樣精緻的沙拉似乎也很得Angus的心,小娃兒居然一個人把一整份沙拉給吃光。


天使海陸桶飯。
屬於商業午餐類的天使海陸桶飯真的是用個木桶盛裝著,的確是噱頭十足。海陸桶飯的主菜是鯛魚和牛排,搭配著荷包蛋和清江菜,看起來的確很豐盛。由於這個木桶頗有深度,無論是切牛排或吃飯其實都有些不方便,感覺上這樣的桶飯應該是創意大過於實用性。整體來說這樣的桶飯表現普通,並沒有讓人覺得特別驚艷。


德國酸菜豬腳。
對德國豬腳向來沒有抵擋力的我們一看到菜單上有這樣的餐點,當然得要點來解饞。這裡的德國豬腳份量不少,由於強調先煎後烤,口感顯得格外清爽。外皮的部分烤得香Q十足,但是裡面的肉似乎有點過了頭,雖然不至於乾柴,不過卻少了點鮮甜的滋味,並不是我喜歡的豬腳口感。


德式酸菜的味道適中,搭配豬腳一起入口更是對味。店家還貼心提供兩種沾醬供客人沾用,泰式口味的酸辣醬頗具辣度,吃起來的口感相當特別。除了豬腳外,還附有一小球調味米飯,感覺上像是加了奶油咖哩或黃薑,吃起來十分美味。


布丁。
商業午餐和排餐的共同甜點是布丁。這裡的布丁味道並不香濃,QQ的口感,很像是在吃果凍。相較之下,味道香濃不加吉利丁的布丁似乎更得我心一些。


水果盤。
排餐的餐後甜點除了布丁之外,還有水果盤和蛋糕,滿滿一桌真讓人覺得超值。水果盤的盤飾相當精緻特別,讓人看了賞心悅目,也因為這樣今天的水果似乎更加美味香甜。


乳酪蛋糕。
這裡的乳酪蛋糕口感細緻,味道香濃,但不會讓人膩口,感覺還不錯。只是,這裡的乳酪蛋糕上還上了一層不算薄的果膠,這讓不怎麼喜歡果膠口感的我小小扣了點分數。


熱咖啡。
附餐飲料的選擇性還不少,我和Cavalier倒是有志一同的都點了熱咖啡來品嘗。這裡的熱咖啡味道濃郁,口味則稍微偏酸,算是水準之上的附餐飲料。


創世季咖啡館用餐環境相當幽靜,坐在舒適的餐椅上,聽著輕柔的音樂的確是件很享受的事情。餐點的部分,雖然沒有太亮眼的表現,不過倒也稱得上是中規中矩。結帳時還發現這家服務很精緻的店家居然還免收一成的服務費,讓人驚喜之餘,也對這樣的店家留下了更美好的印象。


*餐廳資訊*
【店名】:創世季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三街117號
【電話】:07-271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