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的晚上我們通常喜歡簡單輕鬆地吃頓飯,不想跑遠的我們很自然地想起好一陣子沒有造訪的達文郡。出發前,撥了通電話確認店內還有座位後,約莫五分鐘的時間,我們便出現在達文郡的門口。


推開門,服務人員已經為我們在一樓的用餐區準備好座位,並送上菜單和Angus最愛的紅茶一壺。晚間的菜單似乎又做了小改版,不禁讓人對主廚的用心大表讚賞。除了菜單內容做了小改版之外,套餐的部份也做了點改變,有加價80元升等為A套餐和加價120元升等為B套餐兩種,感覺起來比以前豐富許多,選擇也更多樣了。


白花菜濃湯。
今天的濃湯是白花椰菜濃湯,服務人員表示現在正值白花椰菜的產季,因此白花椰菜的品質相當好。這湯頭順滑爽口,每一口都有白花椰菜鮮甜的味道,果真善用當令食材,簡單就能創造出讓人美好的效果。


燻鮭魚洋芋塔。
我點的B套餐多了道前菜料理可以選擇。燻鮭魚洋芋塔看起來小巧精緻,燻鮭魚的重口味搭配著味道清爽的洋芋泥,感覺還不錯,第一次嘗試達文郡這樣較為正式的前菜料理,雖然表現算是中規中矩,不過這樣的轉變還是讓人小小驚喜了一下。


附醬的義式麵包。
義式麵包有兩種醬料可供選擇,其實達文郡的醬料向來調製得很有特色,也經常做些不同的變化,這次我們選擇的番茄紅醬味道很不錯,酸甜的口感吃起來十分開胃。


紅醬海鮮墨魚麵($180)。
喜歡紅醬義大利麵的Cavalier遇上了喜歡吃蛤蠣的Angus,看了看菜單,應該就屬這道料理最為適合。這道海鮮墨魚麵份量十足,而且滿滿的海鮮食材更是讓Angus吃得既盡興又滿足。事後服務人員表示,這次的海鮮份量可是熟客專屬,讓人聽了真是感動!醬汁的部份向來是達文郡的強項,這次的紅醬當然也沒讓我們失望,順口的感覺就是讓人覺得對味!


沙朗牛肉輕辣南瓜白醬寬麵($220) 。
我點的南瓜白醬寬麵份量也很足,沙朗牛肉火候掌握得恰到好處,鮮嫩的口感讓我的味蕾獲得極大的滿足。至於帶著小辣口感的南瓜白醬更是完全顛覆自己對南瓜醬的刻板印象,這樣富有層次與變化的迷人口感讓人覺得驚喜萬分,原來加了辣椒調味的南瓜白醬可以這麼出色呀。


至於寬麵的部份表現也很棒,麵條完全吸收了醬汁的菁華,每一口都嚐得到南瓜香甜的味道,真是美味無比呀!這道義大利麵讓我們大為驚艷,相較之下紅醬海鮮墨魚麵雖然對味,但是表現真的就只能稱得上是四平八穩了。


柚子檸檬茶。
還在咳嗽的我,餐後飲料乖乖地選擇了熱柚子檸檬茶來喝。柚子檸檬茶相當順口,有著我喜歡的香柚氣息,當然如果能有止咳的效果的話,那就再完美也不過了呀!


洛神烏梅汁。
這裡的洛神烏梅汁讓我聯想起已經歇業的咖哩波特。據Cavalier表示洛神烏梅汁的味道和咖哩波特的幾乎一樣,果真曾是系出同門的姐妹店呀。


達文郡義大利麵食館儘管是間規模不算大的小店,但是用心的主廚總會依照季節的不同而在菜色上做些調整與變化,讓我們每次造訪都有不同的驚喜與感受。周日的夜晚,這樣簡單輕鬆的晚餐讓我們一家三口吃得心滿意足,也算是為兩天的周末假期畫下美好的句點。


*餐廳資訊*
【店名】:達文郡義大利麵食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31號
【電話】:07-2269636

arrow
arrow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