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是駁二藝術特區「我們超愛世運秀」的最後一天,對於這次高雄主辦的世運留下深刻印象的我們決定把握難得的機會再去好回味一番。參觀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突然想起漢神商圈附近有間頗受大家好評的「和記肉骨茶專賣店」一直還沒有機會去試試看,那就順道去嘗鮮吧。


推門來到和記肉骨茶專賣店,店內人聲鼎沸的熱鬧景象讓我們嚇了一大跳,好像已經很久沒看過生意好到這麼誇張的餐館了。和記的肉骨茶強調是馬來西亞風味,牆上貼著各式各樣的簡介海報,剛好讓第一次造訪的我們,在等候餐點上桌的時候順便了解一番。


滷味拼盤。
熱騰騰的滷味拼盤雖然是小份的,但是份量其實還不算小。滷味拼盤除了基本款的豆干,海帶和滷蛋外,還有豬皮和豬腸等,整體來說味道還不錯,50元一份的價格感覺也很實惠。


肉骨茶麵。
肉骨茶麵一上桌陣陣的香氣撲鼻而來,淡淡的中藥香聞起來還真是舒服。這裡的肉骨茶湯頭濃醇,喝起來甘甜順口。肉骨茶的另外一個主角是熬煮得十分軟嫩的排骨,排骨的份量不少,輕輕一咬骨頭和肉就自動分開,吃起來真是過癮呀。除了美味的排骨之外,還有十分入味的清甜白蘿蔔和吸收了滿滿湯汁精華,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的油條和豆腐,每一口都讓我們驚喜連連。


豬肋排飯。
因為Angus說想要吃飯,於是我們又加點一份肋排飯給小娃兒。豬肋排和白蘿蔔都熬煮得軟嫩入味,小娃兒包辦了一整份,吃完還覺得意猶未盡,當媽咪的我在驚喜之餘,不忘送上肉骨茶麵的排骨讓這小子繼續吃個過癮。


和記肉骨茶專賣店果真是高雄的人氣名店,從我們進門到用完餐離開,店內的人潮一直沒有停過。店裡的服務人員動作俐落又熟練,儘管非常忙碌,態度還是相當有禮,而且還元氣十足呢。這次和記肉骨茶的初體驗Cavalier十分滿意,才剛離開就已經計畫好再訪的時間,看來真的很合他的味喔。


*餐廳資訊*
【店名】:和記肉骨茶專賣店
【地址】:高市苓雅區成功一路157號
【電話】:07-5352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