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歐洲旅行回來後,Angus就一直嚷著要去花月嵐吃拉麵。雖然口袋裡有不少新的餐廳讓人躍躍欲試,不過看著Angus期盼的眼神,當媽咪的我還是決定先滿足這小子的需求再說。



花月嵐的拉麵是Angus在高雄吃拉麵的首選,店內常態性的拉麵口味並不算多,倒是很常推出一些期間限定的特色餐點。衝著這"期間限定"這幾個字,就夠讓愛嚐鮮的我們有想吃的衝動了。


沙拉。
Angus其實很喜歡這裡的生菜,擺盤看起來清爽又亮眼。可是每次吃都會被略帶嗆辣口感的和風醬給嗆得不舒服。比較起來勝博殿的和風醬就顯得溫和對味許多。




拉麵街道一番星Z。
這款拉麵應該是店內目前的強打,就連服務人員身上也跟著換上印有「拉麵街道一番星Z」的藍色系制服,讓人不注意都難。一番星Z是以豚骨為基底,加入濃郁的醬油與特製雞油,讓湯頭的味道更顯香濃順口。吸飽湯汁精華的粗麵口感更加Q彈,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鐵板榨菜炒飯。
這款也是期間限定的新菜色,熱得滋滋作響的鐵板鍋上桌後,服務人員會先幫我們淋上醬油再均勻拌炒。大概是因為榨菜的關係,這款炒飯的味道鹹香夠味,底層微焦的鍋巴吃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雖然榨菜炒飯跟店內其他幾款炒飯比較起來,表現並沒有特別出色,不過平實家常的口感還是讓人吃得相當滿足。炒飯附贈的清湯味道香濃,真的很好喝呢。






兒童餐。
Angus最愛的兒童餐有三種口味的拉麵可供選擇,這回選擇搭配的是白濃拉麵。其實不管什麼口味的拉麵,這小子都會吃得認真又安靜,完全不用我們督促就可以把整碗麵給吃得一滴不留。因為太安靜了,已經有好幾次,我都忘了身旁還有一個小孩的存在。只能說花月嵐的拉麵對Angus這小子來說,真的有無窮的魅力呀。




因為Angus的關係,我們造訪花月嵐的次數已經不下十數次了。花月嵐的拉麵價位平實,口味也很合我們的意,對我們來說真的是百嚐不厭的好味道呢。


*餐廳資訊*
【店名】:花月嵐拉麵 五福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
【電話】:07-2725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