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文化中心是我們一家三口經常散步閒晃的地方,可是卻一直沒有想到要在文化中心內用餐。前陣子剛好有網友推薦位於文化中心東側門的「綠欉荷夫」,趁著週末外食日決定來去嚐鮮看看。


綠欉荷夫就位於文化中心平面停車場旁,外觀看起來相當特別,戶外用餐區除了綠意盎然的景致外,牆面上的裝飾更是充滿濃濃的設計感。除了戶外區外,室內還是透明玻璃屋的設計,午後陽光灑進來,看著窗外綠意盎然的花草植物,少了太陽直曬的酷熱,真有種浪漫滿屋的感覺。


店內的設計風格相當搶眼,相當具有異國風情。很多餐具與擺設都來自Ritzenhoff創意十足的藝術作品,讓人看了眼睛也跟著亮了起來。Ritzenhoff目前已經退出台灣市場,想要一次看到這麼多作品還真是不太容易。不知道餐廳取名為綠欉荷夫和Ritzenhoff的精品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關聯呢?


店內供應歐姆飯、義大利麵等餐點,價位中等,每一種餐點都有單點和套餐可供選擇。這次我們分別點了歐姆飯和義大利麵套餐好多點嚐鮮的機會。


南瓜濃湯。
這裡的南瓜湯有著南瓜自然甘甜的滋味,味道還算不錯。只是湯頭十分清淡,比較沒有喝"濃湯"的感覺。


沙拉。
沙拉感覺比較普通,搭配的沙拉醬味道略帶點苦嗆味,吃起來有點不太習慣。


嫩雞歐姆飯($240)。
這裡的歐姆飯強調是歐美風味和日式蛋包飯並不相同,對我來說好像也分辨不出兩者的差異,反正只要美味就好。店家提供多種不同醬汁讓客人自行選擇,這次我們選擇微辣的日式咖哩醬汁搭配嫩雞歐姆飯。


黃澄澄的半熟歐姆蛋蓋在米飯上看起來十分誘人,蛋皮下的米飯口感偏硬,吃起來有點不太習慣。咖哩醬汁的味道香濃,吃起來十分開胃。雞肉的部分用的是雞胸肉,口感略嫌乾柴了些,算是美中不足之處吧。



這裡的義大利麵同樣可以自選醬汁,Cavalier選擇了墨西哥辣醬搭配德國香腸義大利麵。義大利麵的份量並不算多,配料也沒有很豐富。墨西哥辣醬的味道還不錯,辣味中帶點淡淡的奶香味,感覺挺特別的。


甜點。
小巧的奶酪杯用著Ritzenhoff的盤子盛裝著,看起來設計感十足。奶酪上頭淋上了點蜂蜜,讓人不太吃得出奶酪的原味。


冰紅茶。
套餐附贈的飲料只有冰紅茶和綠茶兩種選擇,感覺好像單薄了些。冰紅茶小小一杯,味道還不錯,至少Angus這個小娃兒喝得挺滿足的。


熱拿鐵(原價$100)。
如果不想要附餐飲料的話,還可以用六折的價格改點咖啡類的飲品。需要咖啡因提神的我決定來杯熱拿鐵品嚐。這裡的咖啡十分香濃,牛奶的比例似乎少了一些,比較喝不到奶香味。


綠欉荷夫有著很棒的用餐環境,無論是白天或夜晚都有著特別的風情。餐點份量並不算多,讓我們兩個大食量的人吃完後還覺得有點不滿足。在綠欉荷夫用完餐,還可以順便在文化中心內欣賞各種熱鬧的假日表演活動,算是個很方便的用餐選擇。



*餐廳資訊*
【店名】:綠欉荷夫
【地址】:高雄市五福一路67號(高雄文化中心 東側停車場旁)
【電話】:07-2223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