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Angus的味蕾一直想念著卡布里喬莎的千層麵,雖然我們特地跑了趟卡布里喬莎,不過卻因為套餐上剛好沒有這道菜色而讓Angus失望了好一陣子。突然想起明堂咖啡好像也有提供千層麵,於是趕緊又訂了位,好帶這小子嘗鮮去。



農曆假期的明堂咖啡生意真的很好,如果不是已經到了假期的尾聲,還真的不容易訂到位啊。中午時段,用餐的人潮相當多,雖然少了點悠閒的氣氛,不過店內所營造出的用餐環境還是相當舒適。午餐時段所提供的餐點有三明治類的輕食餐點,也有義大利麵和燉飯類的主菜可供選擇。



餐前麵包。
麵包吃起來相當有嚼勁,上頭還抹上了些許的羅勒香蒜醬,不過味道很淡就是了。




玉米濃湯。
濃湯的配料豐富,口感也很清爽。可惜鹽好像灑得豪邁了些,真的好鹹喔。




沙拉。
生菜沙拉的份量小巧,有凱薩、義式油醋和千島三種醬汁可供搭配。喜歡酸甜滋味的我選擇了義式油醋醬,吃起來清爽開胃。




牛肉千層麵。
這裡的焗烤牛肉千層麵外觀看起來和卡布里喬莎的不太一樣,份量感覺上更多,起司味道也更濃厚一些。Angus一個人獨享了一整份,邊吃邊豎起大拇指稱讚著。問這小子那一間的牛肉千層麵比較合意呢?結論是兩間都很愛呀。




咖哩燻雞筆管麵。
焗烤風味的咖哩筆管麵帶著濃郁的起司香,咖哩的味道香濃,還帶點辛辣的口感,和味道偏甜的日式咖哩很不一樣。筆管麵吸附了滿滿醬汁,滋味豐富濃郁,可惜口感偏軟了些。




奶油松露菌菇麵。
這道奶油菌菇麵散發著香濃的奶香味,一上桌就讓人垂涎欲滴。把珍貴的松露細細拌勻後,再嚐入口,每一口麵條都散發著獨特的香氣,即便吃到最後一口都讓人覺得意猶未盡,味道真的很討人喜歡。




伯爵奶茶。
原本是壺裝的茶飲換成了杯裝,不過份量不減,兩人分享一杯剛剛好。這裡的伯爵奶茶有著淡雅的佛手柑香,喝起來十分順口。



咖啡明堂的用餐環境真的很舒適,雖然年假期間客人眾多,氣氛顯得熱鬧吵雜了些,不過還是不影響我們對這裡的喜愛。中午時段的餐點選擇雖然不算多,不過這次點的幾道餐點口味倒是不錯。上回購買的餐券用了兩次居然還有剩,看來應該還會有第三次的造訪囉。


*餐廳資訊*
【店名】:咖啡明堂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62號
【電話】:07-557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