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 DAY3 天氣陰轉雨
精彩的胡迪表演秀結束後,天空開始飄著細細的雨絲,那就趁著雨還沒有開始下大,把握時間好好體驗一下迪士尼樂園裡的各種遊樂設施吧。玩具總動員迷的Angus滿腦子想的都是巴斯光年,位於明日樂園區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是個很熱門的設施,我們決定先衝去抽個Fast Pass比較保險。


既然來到了明日樂園區,那就順便排隊搭乘「火箭」來趟太空之旅。星星火箭是個很溫合的設施,絕對適合年紀越大,膽子越小的我。這個設施也很得Angus這個小小太空迷的喜愛,才剛搭完就直拉著我想要排隊再搭一次。雖然陰雨天沒甚麼人在排隊,不過,難得來一趟,還是多體驗一些不同的遊樂設施比較實在啦。


離開了明日世界,一行人繼續來到了夢幻樂園。進入夢幻樂園區,整個氣氛變得夢幻又卡通,絕對符合小朋友想像中的童話世界。招牌又經典的「小小世界」之旅居然沒甚麼人在排隊耶。既然這樣,那還考慮什麼呢?


進入了「小小世界」,一行人搭上小船,在歡樂音樂聲中,展開環遊世界的奇妙旅程。我們家這幾個小朋友對於眼前的各國娃娃和特色風情似乎沒有特別的興趣,完全沒有我小時候第一次造訪時,那種覺得眼界大開的驚奇感受。果真是年代不同,小朋友的想法也不一樣呀。


接下來我們要去的是老哥指定必玩的「幽靈公館」。20多年前,我和老哥第一次到迪士尼樂園,第一個體驗的設施就是這個可怕的幽靈公館。當時雖然因為聽不懂日文而降低了不少恐懼感,不過還是被眼前神奇的恐怖特效給嚇得驚慌失措。這次再訪「幽靈公館」,當然是為了重溫舊夢而來的!


因為不能再抽FP了,只好慢慢跟著排隊。排了大概一個鐘頭,好不容易才得以進入「幽靈公館」。幽靈公館內陰森的氣氛依舊,倒是當年那個依偎在媽媽身旁膽小的小女孩,已經長大成了可以保護身旁寶貝的媽媽了。第一次進入這樣陰森又恐怖的地方,Angus顯得緊張又不安,在搭乘旋轉椅的時候,還不小心睡著了。也好,睡著了就不用擔心可怕的幽靈會突然現身了。


出了幽靈公館,在等候老哥一家子的空檔,剛好遇上了遊行的隊伍。除了迪士尼經典的卡通明星外,還有「天外奇蹟」裡的老頭卡爾和童子軍小羅。這部皮克斯動畫Angus非常喜歡,意外看到主角現身更是讓這小子驚訝地說不出話來。


看完了遊行,老哥家的老大Super提議著要去玩「愛麗絲的午茶派對」,陰雨綿綿的天氣幾乎沒有人排隊,輕鬆就讓我們進去了。午茶派對其實就是旋轉咖啡杯,兩個小皮蛋愛搞刺激,方向盤轉得又急又快,轉得我都快頭暈了。


轉玩了旋轉咖啡杯,我們就和老哥他們失散了。偌大的園區要找人哪是那麼容易的事情,為了不浪費時間,我決定先帶著Super和Angus這一對寶到處晃晃。反正等到「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時,應該就可以遇到了。


帶著兩個好動的小男生來到了西部樂園區,原本打算讓這兩個小子體驗一下迪士尼樂園內比較刺激的巨雷山。這兩個小男生聽到滿場的尖叫聲後便異口同聲地表示在一旁觀看就好。也好,來到歡樂的迪士尼還是不要花錢嚇自己比較好。


兩個好奇小子邊走邊玩邊搞笑,好不容易來到了美國河域。馬克吐溫號因為維修保養暫停實施,那就改搭乘巨筏到湯姆島探險好了。


來到了湯姆島,帶著兩個小子參觀湯姆的樹屋和印第安村落,這個景點很適合好奇心十足的兩個小男生,光是樹屋就夠讓這一對寶玩上好一陣子了。


回程除了可以搭乘巨筏外,還可以選擇划船返回。Super這小子一開始居然還興致勃勃地說想要嘗試划船。可是在下雨天划船應該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吧。謹慎的Super考慮再三,判斷應該會很。不。輕。鬆。後終於決定放棄。呼~真是讓人鬆了一口氣呀。


離開了西部樂園區,也差不多到了「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的入場時間。來到了「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的入口,總算找到了老哥他們。而讓Angus期待已久的巴斯光年也即將現身。


走入「巴斯光年星際歷險」,Angus一整個興奮到了極點。拿起雷射槍非常努力地想要打敗札克,賣力的模樣真的是可愛呀。這個遊樂設施真的是小男生的天堂。


在「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的出口處迎接我們的是讓Angus更為瘋狂的紀念品區。一整區巴斯光年系列商品完全吸引住Angus的目光,小小的紀念品區我們居然待了超過半個鐘頭的時間,戰利品依舊跟巴斯光年脫離不了關係。


後來因為雨越下越大,奧爾良劇場剛好又有表演秀的演出,那就進去欣賞表演順便躲雨好了。表演秀還沒開演,Angus就已經躺在我懷裡睡著了。也對,high了一整天體力也差不多耗盡了,那就在歌舞聲中小睡片刻吧。


表演秀結束後,雨勢似乎沒有變小的趨勢,看來這次應該沒辦法撐到園區關門再離開了。反正小朋友的體力有限,還是早點回飯店休息好了。況且好玩有趣的迪士尼樂園我們應該不會只來一次,還沒機會嘗試的遊樂設施和表演秀就等下次再玩囉。離開了迪士尼樂園,接著要去伊克斯皮兒莉(IKSPIARI)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