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剛和大哥一家子從台北自由行回到家結束了三天兩夜的行程,這次的旅行儘管天候不佳,加上帶著小小孩出門對體力負荷也是一項考驗,但是這次的台北行對我們一家三口而言卻是一項很難得的體驗。這次的台北行對於我和Cavalier來說不僅是難得的回憶之旅,更是對我們一家三口的小小試驗,除了試試Angus對於外出旅行的接受度外,更重要的是試試我和Cavalier對於這三口之家旅行的應變和反應能力,好為日後的日本自由行預做準備。而一趟旅行下來,我和Cavalier對於這次暖身活動的結果算是滿意極了,小Angus一路上的表現很好,看來我應該可以開始著手準備秋天的日本行了呢!

這次的台北行對大哥他們一家子而言算是犒賞小朋友的夏季旅行和美食之旅,然而對於我們一家三口來說倒是沒有特別的行程規劃與安排,由於Angus還小我們並沒有打算跟著大哥一家子造訪木柵動物園,而只想很隨性地帶著Angus四處走走,當個觀光客享受一下難得的悠閒時光。這次我們預定的飯店是四月份才剛開幕首家採用BOT方式成立的「美麗信花園酒店」。當初選上這家飯店的原因是除了地理位置方便外,更重要的是因為飯店剛開幕各項設備應該相對比較乾淨與新穎,帶著小小孩出門,這樣的條件似乎比較讓人可以放心些。

打從確定要到台北旅行之後,我和大嫂就開始準備著小小孩的行李,由於大嫂帶著兩個小朋友光是行李就打包了好一陣子。儘管只是三天兩夜的台北市區行,Angus一個人的行李也是滿滿的一卡皮箱,從基本的紙尿布、濕紙巾、換洗衣物到浴巾、包巾、棉被、枕頭、備用藥品、玩具....等等一應俱全,東西越帶越多,如果可以簡直是想把家裡的所有家當給塞進皮箱裡。由於一切以Angus為主,我和Cavalier的行李就變得再簡單也不過了,簡簡單單的幾件衣服,一個小行李袋就打發了。Cavalier看了不禁搖頭輕嘆:「還真是差別待遇哩!」。是啊!有了小孩之後,很多事情的重心也跟著改變,只要Angus高興,我們當爸媽的似乎也會跟著樂上天!只要Angus照顧好,其他的事情就不再是考慮的重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