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讓人期待已久的宜蘭小旅行,我們就這麼開著車一路從高雄慢慢地玩上去。來到台北也已經是晚上七點鐘了,不想趕行程的我們早已決定好要在台北小住一晚。為了節省預算,也為了後續行程的便利性,這回我們選擇了位於北二高中和交流道旁的福朋喜來登飯店做為我們下榻的地點。


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就在交流道旁,對於開車的人來說算是個交通方便的好選擇。不過也因為地處交流道旁,距離市區和捷運站都小有距離,覓食也不算容易,對於喜歡逛街和熱鬧的人來說,福朋喜來登可能就不是那麼適合了。飯店的大廳小巧精緻,大概就是一般商務型飯店的規模。服務人員的服務專業有禮,給人的第一印象還不錯。


這次我們住宿的是精緻客房的雙床房型,房間的布置相當清爽雅致,暖色調色系給人一種很溫馨舒適的感覺。房間約莫有10坪大,比預期中的還要寬敞舒適。相關配備也很齊全,兩張舒適的加大單人床更讓我們有了一整夜的好眠。


由於這幾年自己住飯店的經驗幾乎都在寸土寸金的日本,對於日本的小巧浴室早已習以為常。這樣的認知也讓我一進入浴室,就被寬敞的空間給嚇了一跳。定了定神,才確定這裡是台灣呀。浴室的備品還算齊全,談不上精緻,也沒有很好用就是了。


大概是地處中和的關係,福朋喜來登的房價比起台北市區算是相當可親。以一晚兩千出頭的房價,福朋喜來登所提供的服務與設備算是無可挑剔。認真的把它放入口袋名單中,下次想要好好逛逛中永和時,福朋喜來登應該還會是我們的住宿首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