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方便接下來的賞鯨行程,在花蓮的第一天,我們就近下榻在位於花蓮港附近的花蓮翰品酒店。翰品酒店其實就是原本的中信飯店,經過重新整修之後,以"翰品"這個新品牌重新出發,強調綠能環保與在地特色,和當年花蓮中信給人的印象截然不同。



重新整修過的瀚品酒店看起來新穎又亮眼。飯店的外牆彩繪著跳躍式的幾何圖形,大膽鮮明的色彩,輕快活潑中帶著流行的時尚感,讓人看了心情也跟著輕鬆了起來。以渡假飯店的型態再出發,在形象與氣氛的營造上,翰品花蓮真的讓人覺得耳目一新呀。



翰品花蓮的規模並不算大,一樓的接待大廳小巧精緻,充滿著溫馨雅緻的氣氛。服務人員熱情有禮地引導著我們,有著中小型飯店特有的親切感。




原本以為來到了花蓮,房間會變得較為寬敞。不過翰品的房間真的不算大,該有的設備倒是一應俱全。房內的裝潢與擺設簡單素雅,讓人可以自然地放鬆心情。比起上次住宿的花蓮美侖飯店,儘管翰品的房間較為狹小,不過空間規劃與氣氛營造上還是略勝一籌。






浴室的部分同樣走的是精巧路線,雖然空間不大,不過倒也稱得上乾淨舒適。



晚餐和早餐都在翰品一樓的翔雲餐廳享用。以提供海鮮自助吧為主的翔雲餐廳氣氛還不錯,晚餐時段的菜色也算豐富,餐點的表現中規中矩,並沒有讓人覺得驚艷。比較特別的是現場還提供蒙古烤肉的服務,讓好多年沒有吃到蒙古烤肉的我們懷念不已。無限暢飲的各式酒類飲品也算是翔雲餐廳的特色之一,喜歡品酒的人應該會很滿意這樣特別的服務。






出發去花蓮前,我們對於翰品酒店其實沒有抱持著太大的期望,不過實際入住之後,無論是氣氛或環境都還讓人覺得滿意。儘管這次同行的同事當中,有人在住房上出了些小狀況,不過飯店處理得迅速得宜,事後的安撫也相當週到,讓人感受到飯店的用心,衝著這一點還是值得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