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兩夜的台東跨年行,第一天我們住在靠海的東河鄉,飽覽了太平洋的美景。第二天晚上,我們選擇在花東縱谷上的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住上一晚,好帶著Angus體會海岸山脈和中央山脈群峰相連的壯闊美景。



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占地相當寬敞,聖誕節剛過,大廳還擺著大型的聖誕樹做裝飾,充滿著溫馨的過節氣氛。因為連續假期住房率很高,我們辦妥住房手續後,房間好像還沒整理好,稍微等了一會兒才由服務人員領著我們入房。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山嵐雙人房的房型,房間的擺設與布置都以粉紫色為基調,怎麼看都覺得少了點精緻的質感。房間內部的空間相當寬敞,兩張雙人床的設計,讓Angus可以盡情地在床上翻滾。大概是為了整理方便,房間的地板鋪著白色的石英地磚,不僅少了點溫暖的感覺,在寒冬入住更加讓人覺得冰冷。







房間的陽台相當寬敞,站在陽台就可以看到群山環抱的美景。因為氣溫低,還可以看見山嵐雲霧繚繞的景象,感覺真的好美好夢幻。




浴室採乾濕分離的設計,寬敞又明亮,使用起來相當舒適。盥洗備品也很齊全,不過不怎麼好用就是了。






飯店內的休閒娛樂設施還不少,戶外泳池的造景宜人,可惜因為天氣冷而暫停開放,讓一心想要下水的Angus失望了好久。既然天氣冷無法戲水,那就轉戰室內休閒娛樂中心,來場親子撞球暖暖身子吧。








除了休閒娛樂中心可以打發時間外,飯店還規劃了許多活動供房客體驗。喜歡動手DIY的Angus當然不會錯過這樣難得的體驗活動。這次的巧手DIY做的是風鼓車,難度雖然高,不過倒是挺適合愛挑戰的Angus。






跨年夜當天除了有樂團表演炒熱跨年的氣氛外,還有戶外煙火秀,可惜我們家的Angus作息太過正常,不到11點就決定上床睡覺比較實在。至於我們就只好窩在房裡看著電視轉播跨年囉。




這次我們的住宿的是一泊二食的方案,早晚兩餐都是在飯店一樓的向日葵西餐廳享用自助式餐點。這裡的自助式餐點價格不算便宜,表現卻不如預期。

日暉國際渡假村在池上算是相當新穎又具有規模的飯店,硬體設備還算不錯,為房客所規劃的活動也很豐富,不過總覺得細膩度稍嫌不足,很多細節也有待加強。這次我們還體驗了飯店規劃的樂活鐵馬行的導覽活動,那就下篇再來介紹囉。


*飯店資訊*
【店名】: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新興107號
【電話】:089-862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