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多年前還在美國唸書時,曾經搭過一次廉價航空到佛羅里達旅行。當時除了地勤人員身兼空服員和登機後隨意入座這兩點比較特別之外,其餘倒和一般航空沒甚麼不同。這幾年到日本旅行,日航幾乎是我們的首選,可惜這次臨時起意的計畫,沒能搶到日航的便宜機票。愛玩又想省錢的我決定來趟捷星航空初體驗,這個決定簡直嚇壞了有搭機恐懼症的Cavalier呀。



出發前就耳聞捷星航空的座位比較窄小,不過我因為個頭小,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倒是人高馬大的Cavalier不管姿勢怎麼喬,好像都不怎麼舒適,就說腿短還是有好處的吧。問Cavalier要不要加價升等較大的座位坐起來比較舒服,這位先生秉持著"要廉價就廉價到底"的精神,拒絕了我的提議,吼~真的是好堅持啊。



捷星除了座位比較狹窄外,沒有機上娛樂設備也讓人有點不習慣。尤其對Angus這小子來說,每次搭飛機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可以盡情地使用機上的娛樂設備,這回可讓Angus小小失望了一下。還好,失望的情緒沒有持續太久,等到飛機飛行到一定高度後,我們拿出ipad,就讓這小子放鬆一下吧。至於我就填填入境表格,看看機上免費雜誌打發時間囉。




我們的班機雖然比預定時間晚了半小時才起飛,不過還是準時抵達關西空港,讓我們的行程可以順利進行。老實說,這次的捷星航空初體驗感覺並不差,至少飛機還算新穎,安全性也不錯。只是有搭機恐懼症的Cavalier覺得還是需要有機上娛樂和飲食等服務來轉移注意力。所以呢!這樣的體驗有過一次就好,下次到日本還是搭日航或華航比較舒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