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後王子飯店針對小房客還特別設計了專屬的兒童餐,價格也相當可親,那當然得要讓Angus來試試看囉。來到餐桌前,Angus的座位上已經停放了一輛汽車造型的餐盒,可愛的造型讓這小子看了興奮不已。



汽車餐盒。
雙層的汽車餐盒上層是新鮮水果和飲料,下層則有大蝦、漢堡肉、雞肉和鮮魚等,真的是很豐盛。




如果說兒童餐就是這個雙層汽車餐盒的話,我覺得其實也已經足夠。沒想到,Angus輕鬆解決了餐盒後,服務阿姨親切地提醒著,接下來還有幾道餐點會陸續上桌喔。真是讓人覺得驚喜啊!

蛋包飯。
日式蛋包飯的份量還不小,雖然蛋煎得不夠滑嫩,切開後也沒有蛋汁緩緩流出,不過還是讓很喜歡吃蛋包飯的Angus全部吃光。



茶碗蒸。
蒸蛋看起來就很美味,滑嫩的口感和豐富的配料,讓人好想分食幾口來解解饞呢。




章魚燒。
兒童餐的重頭戲應該就屬這個章魚燒體驗了。餐桌上擺了章魚燒烤盤和製作章魚燒所需的材料,看起來還真的是有模有樣呢。




為了讓我們體驗動手做章魚燒的樂趣,服務人員詳細地告訴我們製作的步驟後,就讓我們動手體驗了。手拙如我實在不適合在公共場合丟臉,尤其是手藝精湛的日本媽媽面前,更是不能漏氣啊。協助Angus把麵糊倒入圓盤,加入高麗菜絲和章魚塊後,接下來高難度的定型動作還是交給Cavalier來負責吧。





Cavalier對於製作章魚燒顯得躍躍欲試,有模有樣地拿起小鐵籤,熟練地滾動著圓盤上章魚燒,沒一會兒工夫渾圓飽滿的章魚燒就完成了。從頭到尾都在一旁為我們捏把冷汗的服務人員,看到成品後還認真地為Cavalier掌聲鼓勵,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甜點。
吃完美味的章魚燒後,就在我們的甜點拼盤上桌的同時,Angus的焦糖布丁也跟著上桌。布丁的味道香濃,口感滑嫩,Angus三兩口就全部吃光。



第一次在日本的溫泉飯店體驗兒童餐的服務,老實說真的很讓我們驚艷,除了份量讓人覺得很有飽足感之外,章魚燒製作更是讓晚餐氣氛變得熱鬧又有趣,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