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Angus所屬的弦樂團都會為小朋友舉辦兩場的獨奏音樂茶會,為的就是讓小朋友能有多一點上台演出的機會。上次四月份的獨奏音樂會是在戶外舉行,這次則是租用學校的音樂廳,室內與戶外場地交互使用,讓小朋友有不同的體驗。

 IMG_1978.JPG  

     

這次參加獨奏音樂茶會的小朋友有60位之多,規模真的很龐大。節目一開始,造型百變的團長就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也緩和了現場緊張的氣氛。

DSC02252.JPG  

DSC02258.JPG  

DSC02264.JPG  

 

Angus這次表演的曲目是韋伯的"獵人合唱",應該算是這次音樂會最熱門的選曲,連同Angus在內一共有四個小朋友選擇同樣的曲子。更巧的是,這幾位小獵人的表演順序幾乎是緊緊相連,對小朋友來說,這樣的壓力應該不小吧。

IMG_1966.JPG  

 

身為第一個上台表演的小獵人,Angus直說自己的運氣好。這首"獵人合唱"對Angus來說其實難度稍高了一點,駕馭起來其實不是那麼容易。大致來說這小子的演出還算流暢,雖然可以改進的空間還不小,不過老師倒是給了還不錯的評價。真的很感謝老師這幾個月來的細心指導,讓這小子有了挑戰自我的機會與勇氣。

DSC02282.JPG  

DSC02287.JPG  

 

每次上台表演完,Angus對於小提琴的喜愛好像又增加不少,感覺上又更有動力繼續練習了。希望這樣的學習動力可以持續久一點,不然媽咪我每天都要催促著練琴也是很累人的一件事啊。寶貝~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