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聞位於台南市的「金門館」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可是卻遲遲沒有機會造訪。兩個星期前趁著雲林一日遊回程的途中,決定到「金門館」來趟眷村美食初體驗。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為了方便連續假期活動的安排,容容老師特地把星期五的課程提前到端午節上午來進行。這次容容老師要小朋友體驗用黑色圖畫紙作畫感覺。老師拿了許多不同的貼紙,水彩和蠟筆等素材,要小朋友找找看甚麼繪畫材料比較適合在黑色畫紙上作畫。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次星期一早上Angus總是沒什麼精神上課,感覺上就像爸爸一樣有"Monday Blue"呢。每次的黏土課老師都是會講個小故事給小朋友們聽,除了把作品的主題帶出來外,另一個目的則是在小朋友搓黏土搓累的時候可以聽聽故事休息一下,這對沒有甚麼耐性的三歲娃來說其實是挺需要的。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周日下午打算帶Angus去奇美博物館參觀,原本已經盤算好要好好來趟台南美食之旅的,無奈Cavalier卻在這個時候鬧腸胃不適,只能清淡飲食,真是殘念呀。既然台南美食之旅無法如願,那就找點輕食來解決一家三口的午餐吧。印象中格友曾推薦我們試試EveryDay Coffee的早餐,雖然早餐時間已過,那來個簡單的早午餐應該也不賴吧。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結束了熱鬧又精采的查爾斯廚房新菜試菜活動後,緊接著登場的是查爾斯廚房的姐妹店-拉芬朵的試菜會。拉芬朵主推法式牛奶鍋,不僅在裝潢風格上和查爾斯廚房截然不同,就連餐點上也做了很明顯的區隔。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課程一開始,容容老師拿了各種不同顏色的毛根要小朋友一起體驗毛根創作的樂趣。容容老師要小朋友試著用毛根折出自己想要的造形圖案。一開始Angus因為不知道怎麼下手而顯得有點興趣缺缺,後來看老師變出各種好玩的形狀時,才決定大膽一試。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早起床,Angus得知今天是要上超人老師的體能課後,立刻用誇張的口吻喊著「哇~好期待喔!」,可愛的模樣讓媽咪覺得有趣,而從抗拒到期待上課這樣的轉變也讓媽咪充滿驚喜。看來以後帶著小娃兒搭捷運上體能課應該會是母子倆都很期待的事情才是!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方便搭乘捷運帶Angus去上體能課,每周四母子倆的午餐幾乎都在三多商圈附近解決。Angus說想吃義大利麵,於是趕緊上網搜尋了一下,這間位於大遠百附近的「幸福餐桌」應該可以符合小娃兒的需求。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品嘗完美味的湯品,前菜和開胃菜後,老實說我們已經有點飽足感了,這也讓我們驚呼這裡的餐點真是物超所值呀!這次的試菜任務當然還沒有完成,接下來還有精彩的七道主菜等著我們一一試味道呢!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陣子接獲查爾斯廚房的邀約,說是想邀請部落客參加新菜色推出前的試菜活動。之前就耳聞查爾斯廚房的大名,只是一直沒能前往品嚐。既然有這樣難得的機會,那就選在上週日和部落客們一起來場小型的美食試菜會。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