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年秋天三口之家的日本東京自助旅行,這陣子開始忙裡偷閒地上網做功課或詢問有經驗的朋友,看看前輩們是怎麼帶著寶貝出國去玩。這些日子survey的結果發現,許多前輩媽咪們都建議帶寶貝出國除了要帶背巾或背帶外,最好也把推車給帶出門才算方便。

由於Angus目前所使用的Combi AB型推車說重不重,但是提在手上也不算輕,重點的是三折式的設計對於外出旅遊來說的確是不若傘車來得輕便。所以這樣看來似乎有必要再敗一台輕便型傘車不可。就這樣下定決心之後,便開始上網搜尋評價不錯的傘車,搜尋結果發現很多網路媽咪一致推薦Maclaren volo 傘車。大概是我孤陋寡聞,這個品牌還是我第一次聽說,由於對於歐美推車總停留在「大型戰車」的印象,所以當初選購Angus的推車時便以日系品牌進行比較,自然而然地就把歐系品牌給從名單上剔除了。

而為什麼向來以大空間為設計理念的歐系推車,竟然會設計出這樣有著相當不錯評價的輕便型傘車,這點實在是令人好奇不已。為了解惑上網找尋資料才發現,原來Maclaren這個品牌原本就是以生產輕便型傘車而聞名的,主要是利用航太鋁這種質輕卻堅固的材質為車體的支架,加上傘狀的設計,讓推車變得輕巧又耐用。不僅歐洲許多名人像是貝克漢、女星凱特溫絲蕾都是這個品牌的愛用者,就連Jacadi、Burberry、Kate Spade等國際知名品牌也都委請Maclaren為其代工。當然,我不是個名牌崇尚者,但是能受到這些名人的青睞,還有知名品牌的掛保證,相信品質上應該不差才對。於是本著這樣的想法,決定趁著今天Cavalier休假的日子,帶著Angus親臨現場試乘一番,看看是不是真的適合。

下午吃完午餐,我們便到sogo的麗嬰房專櫃看看volo的實品,一看實品試推試提後覺得果真是台功能與質感兼具的輕便傘車,寬敞的座位空間、配備五點式安全帶,車身推起來也十分輕鬆順暢,的確是相當不錯的選擇。除了輕便型傘車外,我還好奇的詢問了Maclaren另外一台較豪華的AB型Techno XT系列車款,一看實品和實際操作之後,我和Cavalier竟然不約而同地愛上了這台車,不僅功能更為完整外,簡單時尚的外型設計,更是讓整台車的質感加分不少,再加上合理的價格,跟日系品牌動輒上萬元的售價比起來更是可親極了,害得我們兩人直懊惱地覺得怎麼當初沒有把這樣的一台好車給列入考慮的名單呢?

由於專櫃小姐知道我們這次購車主要的目的是為了出國旅行之用,於是強烈建議我們帶volo系列的輕便傘車就好,不要再多花錢買那台我和Cavalier都愛上的多功能豪華車。小姐看著我們兩人的眼光一直停留在Techno XT上面,就打趣著說:「那看看還有沒有要再生個寶寶啊?如果還要再生一個,那再來買就好了啦!不然就推薦朋友買呀!」。呵呵!為了一台車再生一個寶寶似乎是有點誇張了一點,不過,說真的我們兩個都好想把這樣一台好車給敗回家耶!

當然啦!最後在專櫃小姐極力勸阻下,我們還是只買了volo傘車,老實說原本我只打算到專櫃看看實品,然後上Y拍買的,因為勤儉持家的我早就把價錢給打聽清楚了呢。沒想到,小姐阿莎力的給了八折的折扣價,再搭配SOGO目前買3000送300的活動,這樣七折八扣下來居然比網拍還便宜。於是二話不說,當然是買了再說囉!就這樣,Angus的第二台車就這麼給買下去囉!

離開專櫃的我們還念念不忘那台Techno,兩個人邊走邊聊著天,嘴裡還不斷地唸著:「怎麼辦?好想買回去喔!」。好久沒有這樣喜歡一樣東西,真的很奇怪,Maclaren到底有什麼樣的魔力,能夠讓我和Cavalier同時陷入其中而無法自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