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算是第九次的產檢吧!由於我的產檢醫師除夕當天不看診,所以就挪到小年夜來進行產檢。而今天遠在通霄出差的Cavalier則是為了當個不缺席的好爸爸,還堅持一定得要飛車從通霄趕回來哩!我的好小子,你真的好幸福喔!有個這麼疼愛你的老爸,連媽咪都有點吃醋了呢!所以,你一定得要當個乖寶寶喔!目前的週數依照醫生的說法是35w+3d,是的!我已經放棄跟醫師說我已經調整過預產期的事情了,醫生說了就算吧!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血壓特別高,儘管休息後又再重新測量了一次,偏高的血壓依照讓人緊張不已,就連衛教師和志工媽媽都替我捏了一把冷汗哩。至於體重部份,在自己刻意不吃晚餐以及輕裝便服的安排下,居然還是硬生生地比兩週前產檢時的體重增加了3公斤,也就是說到目前為止,自己的體重已經增加了13.5公斤。我的老天啊!明明就沒吃特別多吃什麼東西,怎麼說胖就胖,像是輪胎打氣一樣,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呢!

一進入診間,依舊透過超音波監看寶寶的狀況,醫生說寶寶的狀況良好,而我的羊水和胎盤的狀況也一切正常。寶寶的體重倒是增加得滿快的,目前已經有2860公克囉!照這樣的生長速度,真有點擔心小子會太重,到時候會不太好生哩!不過,知道小子在媽咪的肚子裡有乖乖地吸收營養,感覺還是挺欣慰地。小子!你要加油喔!

上次的孕婦產前B型肝炎檢查報告出來囉!呵呵!我沒有B型肝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