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玩】
這幾天因為我的感冒還沒完全好,為了保險起見,即使Cavalier不在家,我還是讓Angus一個人睡在自己的嬰兒床上,並沒有和我一起睡大床。而越來越愛玩的Angus一躺在嬰兒床上就玩得不亦樂乎,右手邊有搖鈴玩具組可以玩,左手邊有旋轉音樂鈴的機座可以採按,頭頂上還有一群可愛的動物玩偶可以踢,簡直是棒極了。半夜夜奶時間到了,Angus也不再用哭聲叫醒我而改用搖鈴聲響或音樂鈴聲把我給叫醒。而睡夢中的我,聽到音樂鈴聲就知道得要起床了,因為小少爺要喝奶了,呵!這感覺還真是妙啊!

【搞破壞】
今天晚上的Angus不知怎麼的,明明一直呵欠連連還不斷揉著眼睛,但是一喝完奶放到嬰兒床上精神馬上就來,還不斷地自言自語著:「安噗噗~噗噗~噗噗噗~」,害得神經質的我彎下腰連聞了好幾次Angus的小屁屁,確認他口中的「噗噗」真的只是單純的「噗噗」跟「便便」沒有任何關係。趁著Angus一個人在嬰兒床上自得其樂時,我跑去倒了杯水,沒想到一進房就看到這小子正努力地拆著嬰兒床的床圍,小肉腳還不忘踩著旋轉音樂鈴的按鈕放點音樂來聽聽,看來還挺懂得享受的呢!

這個才四個多月大的小子還真是有搞破壞的potential呢。這些個東西媽咪可是希望可以傳承下去的,沒想到才沒幾個月的工夫,這小子就打算要媽咪掏腰包花錢買新的啦!不僅床圍快要給拆了,就連音樂鈴的機座也被他踹得歪歪斜斜的,媽咪試著要把它給扶正,沒想到這小子的竟然用一隻腳頂著機座硬是不讓媽咪動手。戴著口罩的媽咪就這樣一邊要顧著Angus的手不要讓他拆床圍,另一邊還要制止Angus的腳不要再去踹音樂鈴機座,搞得滿頭大汗,而Angus倒是越玩越high,一面不停地「安噗噗~噗噗噗~」,一面手腳並用又是拆又是踹的,一點也沒閑著,看來等Angus大一點搞不好連嬰兒床都會讓他給拆了呢。

【準備翻身了嗎?】
就在Angus幾度側身想去拆床圍時,我這個遲鈍的媽咪突然發現,Angus這樣的動作似乎有點像是準備要翻過身的樣子,一方面可能是空間不足,另一方面可能技巧還不熟練,總之是沒能成功。不過原本因為擔心Angus把床圍給拆了而打算讓他今天和我一起睡大床的,在驚覺Angus有可能會翻身後,還是乖乖地把他抱回嬰兒床去,床圍拆了總比不小心翻身摔跤好吧!看來,媽咪得要開始把大床的兩邊做點防護措施了,免得這個「翻滾吧!小子!」一翻滾就翻到床底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