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Angus對於與他年齡相仿的baby就十分感興趣,每次路上看到坐在推車上的baby,常常不管人家比他年紀大或小都一律很親暱地對著人家喊著:「baby!baby!」。如果,可以近距離接觸,Angus也會很友善地想要跟baby握握手或是摸摸小baby的身體。不僅如此,只要是電視上或是海報上看到小baby也會激動地喊著,那種愛baby的程度還真令媽咪感到訝異呢!

儘管媽咪知道Angus十分愛baby,不過昨晚Angus愛baby的舉動還是超乎媽咪的想像。昨晚Angus陪媽咪看完電視回到房間準備就寢時,Angus依照慣例先在床上小玩片刻,忽然間,Angus看到媽咪擺放在桌上「sound beginnings」的CD,當下便又激動又親膩地喊著:「Baby!Baby!」並要媽咪把CD片拿給他。這張CD的封面和封底正好有著可愛Baby的照片,Angus一拿到手就對著baby的照片又是看又是親的,讓媽咪看了覺得這小子會不會太過誇張了一點。

既然,這小子這麼喜歡baby,於是媽咪便順手拿了另外三片封面也是印有baby照片的CD給Angus。沒想到,Angus看到這幾片CD封面上的Baby照片就像看到老朋友般地興奮不已,還一一地對著每一片CD喊著:「抱抱!」,然後把CD抱在懷裡搖呀搖的,自己抱著還不夠,還要媽咪跟著抱起CD搖呀搖的,一點也沒有跟Baby吃醋的打算,真的是出乎媽咪的意料之外呢!而且這小子認真地抱著CD搖呀搖的模樣還真的是可愛極了呢!

就這樣Angus越玩精神越好,儘管已經將近凌晨一點鐘了,這個揉著眼睛的小子還是硬打起精神要跟CD上的baby搏感情。就連媽咪跟他說:「baby要睡覺了,Angus也要睡覺囉!」,這小子還抱著CD猛搖頭,說什麼也不肯睡覺。好不容易,媽咪用ㄋㄟㄋㄟ利誘他,這小子還得要一邊抱著CD,一邊喝著奶,最後還是媽咪把所有CD片擺在他的小枕頭邊陪著他睡覺,這個已經很累的小子才十分勉強地躺在小枕頭上睡覺。說實在的,媽咪還真是搞不懂,到底baby有什麼樣的魅力可以讓這小子這麼疼愛,而且可以愛到連睡覺和喝奶都捨不得。看來,小小孩的世界還真不是那麼容易了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