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涵涵就很有姊姊的架式,不搶玩具的時候,其實對Angus這個弟弟是很照顧的。白天Angus起床後,就吵著要到一樓找姊姊玩。一下樓涵涵姊姊才聽到Angus的聲音,就連忙把準備好的養樂多拿出來對著Angus說:「Angus給你!」,十足小大人的模樣真的是好可愛呢。

而向來對養樂多的吸引力完全無法抵擋的Angus,今天居然一反常態,十分客氣地對著涵涵姊姊說:「Angus酷酷掃!」,言下之意,就是感冒不能喝的意思。小小年紀能有這樣的自制力,媽咪可是暗自高興了好一下呢!

只是小妮子向來熱情,一聽Angus這麼說馬上補了一句:「這個沒有冰冰了喔!」,一副熱情勸進的模樣哩。

Angus一聽好像也心動了(果真養樂多魅力無法擋呀!),於是便對著姊姊說:「那吸管呢?」(吼~這位小朋友,會不會太得寸進尺了一點呀!)

涵涵姊姊一聽立刻二話不說跑去拿了吸管來對著Angus說:「來了,吸管來了!」。

於是Angus便興高采烈地拿了養樂多,努力地插上了吸管,表情好是滿足呢!而正當Angus準備開始好好享受這美味飲品時,涵涵小姊姊突然改變心意,硬是把插好吸管的養樂多給搶了過去,看來還是自己先喝為快比較實在啦!就這樣一個從雲端摔下來的小小孩先是愣了一下,接著就開始大哭了起來.....

接下來當然免不了相互搶奪的吵架戲碼,反正這樣的劇情每天都要上演數回,大人們也見怪不怪了。不過,這兩個小小孩的對話還是挺讓人驚訝的,不知到什麼時候開始,這兩個一起長大的小小孩已經可以相互溝通,互表心意了。看著這兩小無猜的童言童語真的讓人覺得好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