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在爸爸車上,媽咪和Angus突然聊到朋友這個主題,
媽咪就問Angus:「你的好朋友是誰啊?」
Angus想都沒有就說:「爸爸啊!爸爸是我最好的朋友。」
這句話聽在爸爸耳裡可是心花怒放,開心得不得了呢!
後來媽咪問他:「那媽咪是你的好朋友嗎?」
這小子回答得很乾脆:「當然不是啊!爸爸才是我的好朋友。」
這時候正在開車的爸爸,還打趣著說媽咪這麼問簡直是自討沒趣呀!
不死心的媽咪又繼續追問著:「為什麼媽咪不是你的好朋友啊?」
Angus回答著:「妳是我的寶貝啊!爸爸才是好朋友。」
語畢,媽咪只看到爸爸的表情像是從雲端摔了下來一般,
表情扭曲地直嚷著:「真的很受傷啊!」。

這陣子Angus對迪士尼動畫-「汽車總動員」非常著迷,
每天的話題總脫離不了閃電麥坤、莎莉和拖線。
有一天Angus對媽咪說:「我是閃電麥坤,妳是莎莉,爸爸是拖線」。
媽咪問著:「為什麼媽咪是莎莉呀?」
Angus回答著:「因為妳是我的寶貝呀!」
呵呵~電影中的莎莉真的就是閃電麥坤的寶貝耶!
後來媽咪又問:「那為什麼爸爸是拖線呢?」
Angus回答著:「因為拖線是我的好朋友啊!」
原來這小子對於朋友與寶貝真的區分得很清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