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記錄Angus的童言童語了,實在是因為這小子的語言能力發展得很快,每天總有很多精采又讓人發笑的言語,讓媽咪無法一一記錄下來,可是這些經典語錄常讓人覺得不好好記錄下來,實在是有點可惜,所以還是決定趁著記憶猶新之際來篇這陣子的Angus童言童語錄吧!


【不要耍脾氣啦】
有天媽咪和Angus躺在床上聊天,媽咪隨口問了Angus:「你愛不愛媽咪啊?」
Angus毫無猶豫地說:「愛啊!」
媽咪接著問:「那有多愛啊?」
Angus賊賊地笑著回答:「一點點愛。」
當媽咪背對著的Angus假裝很傷心的時候,
這小子一副小大人的口氣拍拍媽咪說:「好啦!不要耍脾氣了啦!很多很多愛啦!」。
呼呼~這個兩歲的小娃兒居然已經看穿媽咪的把戲,還會開大人的玩笑,真的是厲害呀!


【心情不好】
有一天媽咪帶著Angus搭計程車要回阿公阿嬤家,在車上時Angus就直嚷著心情不好。
哇~這個每天吃飽喝足又玩得很瘋的小小孩怎麼也在學大人心情不好呀!
一到阿嬤家,Angus吵著要喝養生湯,愛孫心切的阿嬤立刻倒了養生湯給Angus。
這小子才喝了一杯就滿足地對著阿嬤說:「我喝了養生湯,現在心情不會不好了耶!」。
原來養生湯也有這樣的功用呀?!


【剪刀石頭布】
Angus現在的小肌肉還不是很發達,所以手指頭還不太能靈活運用,
每次照相他高喊「YA~」的時候,其實都是五根手指頭全部張開的手勢。
有天這小子找媽咪跟他玩剪刀石頭布,可是這小子只會出布和石頭。
於是當他又出布時,出剪刀的媽咪對他說:「我出剪刀,你出布,那我贏了喔!」。
結果這小子努力地把大拇指微彎,然後說:「這個是兩枝剪刀喔!是我贏了耶!」。
呵呵~這小子腦筋動得還挺快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