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欣賞完安迪‧沃荷的展覽之後,太陽已經沒那麼酷熱難受,剛好可以讓Angus盡情地去沙坑玩沙。來到了兒童美術館前的沙坑,Angus拿著自己準備的玩沙道具組,開始玩起辦家家酒的遊戲來。後來我們還看到Elica姊姊也在玩沙,本來想要Angus去邀姊姊一起來玩的,無奈這小子居然耍害羞,平白錯失和姊姊玩耍的機會,真是殘念呀。


Angus比起上次似乎更懂得怎麼利用工具玩沙,不過比起一旁熟練地堆沙堡的小朋友還算是經驗不足。自得其樂地玩了好一陣子之後,Angus總算是心滿意足地決定離開,準備接下來的腳踏車活動。


一開始騎上腳踏車的Angus大概是因為之前幾次不太美好的經驗造成心理障礙,一直很沒自信地說自己不會騎。而且雙腳也幾乎沒辦法連續往前踩,邊騎還邊喊累,讓造成Angus對騎腳踏車有心理障礙的罪魁禍首-爸爸被媽咪唸了很久。


還好,這小子雖然邊騎邊喊累,不過倒也沒有停下來的打算,就這樣"勉為其難"地騎了幾圈之後,Angus居然越騎越順,雙腳也能自然地連續往前踩,心理障礙應該已經完全消除,算是正式學會騎"四輪"腳踏車了。雖然過程有點曲折,不過還是很值得大大鼓勵一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