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新光三越左營店為了配合館內「呼叫羅伯特!機器人主題特展」,針對小朋友舉辦了鋼彈模型的體驗活動。Angus一看到這個活動訊息,就直嚷著一定要報名參加。周日中午上完小提琴課,我們就直奔新光三越。Angus一路上都處於興奮的狀態,對於可以自己組裝鋼彈模型更是開心到了極點呢。 



停妥車後,來到了位於11樓文化會館的鋼彈體驗活動現場,原本需要報名費的活動,因為有廠商的贊助,臨時改成免費參加,真是好幸運啊。

 



這次廠商提供給小朋友組裝的是基礎版的鋼彈模型,組裝起來並不算太困難。對細節很要求的爸爸,還教Angus要怎麼拿斜口鉗仔細修邊,真是的力求完美啊。父子倆就這麼沉醉在模型的世界裡,幾乎忘了下一場的活動就要展開。

 

 

 

 



這一款的鋼彈模型上頭還附有一張感應晶片,小朋友拿著做好的模型,就可以去指定的遊戲機台免費玩鋼彈對戰之類的遊戲。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了解小朋友的心啊。

 

 



活動結束後,我們還順便逛了一旁的「呼叫羅伯特!機器人主題特展」。裡面展示了很多早期的機器人玩具,充滿濃濃的復古風情。除了古早味機器人外,現場還展示了Angus最愛的樂高機器人和一系列的鋼彈模型,是個很有趣的展覽。

 

 

 

 

 

 

 



因為這次的鋼彈模型體驗活動,又勾起了爸爸年少時期組裝鋼彈模型的美好回憶。父子倆忍不住又到鋼彈模型專賣店逛逛,沒一會兒工夫,兩個人就各敗了一組回家。

Angus回到家後就迫不急待地拿起工具組裝,倒是忙碌的爸爸一直沒空重溫舊夢。一大箱的模型躺在桌上實在很誘惑人,也讓還沒有動手玩過癮的Angus直嚷著好想幫爸爸完成夢想喔。看來,這一陣子我們家的假日活動應該少不了鋼彈模型相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