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Angus就很喜歡拿著塗鴉本胡亂塗鴉,這小子想到什麼就畫什麼,有時候還會一次畫個五六幅畫,越畫越興奮!今天出門上課前,Angus拿起塗鴉本畫了一隻可愛的大鯨魚,畫完後還嚷著一定要帶去給容容老師看。看來容容老師在Angus的心中可是佔有很重要的地位!


拿著塗鴉本來到畫室,Angus連忙把畫本拿給容容老師看,邊看還邊解釋著。畫本上還有前幾天Angus畫的一系列有關"風"的圖畫,這幾張抽象畫,Angus居然都還記得繪畫的主題,看來這小子看似胡亂塗鴉的畫風,其實還隱藏著不少的涵義!

這次繪畫的主題是海邊,剛好很合Angus的心意。Angus開心地邊說邊畫,畫得十分起勁。媽咪也在這個時候先行離開,讓小朋友們可以專心上課。


回到畫室,Angus已經率先把作品完成,獨自在一旁玩起玩具來。容容老師說或許是因為主題很貼近Angus的生活,這小子今天的表現還不錯,還會主動在畫紙上加上許多不同的角色,雖然對於具象的繪畫方式還是沒有掌握得很棒,不過已經稍有進步了。接下來老師的主題會更貼近小朋友的生活經驗,想必一定會更有趣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