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周一次的體能課,上課前Angus還是不忘小鬧一下彆扭說是不想去上課了。可是當媽咪說要把名額讓出來給其他小朋友上課時,這小子又百般不捨,直嚷著還要繼續上下去。還好,八月底馬上就要到了,不然這樣每周一鬧媽咪真的快要撐不下去了。


課程一開始,Angus便十分開心地跟著老師一起又唱又跳的。和小朋友兩兩一組唱遊時,表現得也很活潑大方。這也讓媽咪十分納悶這跟剛才吵著說不想上課的小子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律動時間結束後,超人老師拿出飛盤開始進入體能時間。首先超人老師要小朋友試著用手指轉動飛盤。不知道是不是這陣子學黏土的關係,Angus的手指變得比較有力也很靈巧,這個動作對Angus來說還滿簡單的。


接下來用手轉動和滾動飛盤對小朋友來說則算是有點難度。Angus蹲坐在地上,一遍又一遍地嘗試著,這樣的耐心倒是很值得嘉獎。


接著超人老師要小朋友雙手各拿一個飛盤,練習同時轉動兩個飛盤。這個動作困難度更高,就算是媽咪來做,大概也要試個好幾次才能成功吧!不過這對小朋友來說倒是個挺不錯的手掌運動。


接著老師要小朋友臀部翹高,用手滑動飛盤。這個動作好像比想像中還要累。Angus認真地跟著做了好一陣子,看這小子累坐在地上的模樣,應該不輕鬆才是。


原本以為體能活動應該就此告一段落,沒想到超人老師還想出各種招式來鍛鍊小朋友的體能。像是划船運動和接下來的三個飛盤和四個飛盤的活動等都讓小朋友精疲力竭。這次的活動運動量不小,Angus雖然玩得很累,不過卻玩得很開心,尤其下課後的糖果獎品更讓Angus期待不已。也許下次媽咪要拿超人老師的課後糖果當誘因,看看這小子會不會更有動力來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