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體能課充滿期待的Angus每次上完課都會不斷問著媽咪甚麼時候還可以再去上,這樣180度態度上的大轉變儘管讓人摸不著頭緒,不過卻也讓媽咪覺得欣慰。現在只希望Angus對上體能課的熱情能繼續保持下去,也許這小子擺脫小肉雞的稱號就指日可待啦!


一開始的暖身操和律動時間Angus依舊非常投入,雖然有些動作實在做得有些逗趣,不過這小子還是樂在其中,跟著老師又唱又跳的,開心得不得了。


暖身操結束後,超人老師拿出軟軟的小綿球來要小朋友練習拋球和接球。這個動作對小朋友來說真的難度很高,小朋友幾乎完全接不到球,球往上拋之後,一群小朋友開始滿場找球,完全抓不到接球的訣竅。


接著超人老師要小朋友把手中的球輕放後,趁著球還沒落地前踢球。老實說這個動作就連媽咪也覺得難度很高,小朋友當然還是踢不到。大概是因為眼腳之間的協調性還沒有很好,踢球的timing一直抓不到,所有小朋友幾乎都處在空踢的階段,完全踢不到球。


大概是怕小朋友挫折感太重了,超人老師改要小朋友用力丟球,這個動作Angus在家還滿常練習的,做起來得心應手,小朋友們也總算找回了玩球的樂趣與自信心。


接著老師要小朋友練習把球丟到籃子裡面,這個活動很適合平常就愛丟球和投籃的Angus。Angus丟得很起勁,把球投進籃子裡的準確度好像還不錯,只要一丟進籃子裡,這小子還會開心地大聲嚷嚷著,深怕老師不知道他表現得這麼"神勇"呢!


最後一關,老師把籃子放在高高的架子上要小朋友練習投籃。這個活動Angus也很愛,拼命地把球往籃子裡投,雖然又跳又拋球的實在很費力,這小子倒是一點也不喊累呢。


今天的體能課活動量還滿大的,Angus上完課後一身是汗,剛好達到運動的目的。從這次的幾個活動看得出來Angus手眼間的協調性還不太好,回家再來找時間讓這小子多多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