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課依照慣例老師會透過說故事來帶出這次的主題。為了不打擾老師和小朋友間的互動與教學,在畫室小待一會兒,媽咪便悄悄離開,等來到畫室這小子還在努力著,看來這次的內容比較豐富喔!


Angus畫得極為專注,連臉上沾了水彩都還渾然不知。老師說這次讓小朋友練習畫漸層的圖案,小朋友因為慣性的關係,習慣用同一種顏色把自己構圖的框線塗滿,對於這樣漸層的畫法覺得很不習慣,不過也算是一種新的嘗試與學習。


老師說原本小朋友都是把畫紙拿橫的來畫,只是畫著畫著,Angus畫出來的好像跟老師和小朋友的都不太一樣。Angus腦筋一轉,把畫紙擺成直的,看起來就自然多了,然後連忙對著老師說:「我是要擺直的畫喔!」。老師笑著說這小子已經開始有解決問題的能力了,真的有進步喔!這次畫的是隻可愛的老鼠,最近幾次發現Angus用色似乎沒有之前的鮮豔大膽,感覺柔和許多,是小娃兒開始有配色和審美的觀念,還是有甚麼其他因素呢?媽咪真的很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