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上幼兒園進入第二天,Angus在上完"英語課"後還興致高昂的準備繼續勞作課。還好有容容老師的畫畫課讓媽咪當擋箭牌,順便喘口氣,否則每天都要做勞作還真會累壞了向來手不巧的媽咪呀!


今天因為有新同學的加入不太適合完成上回未完成的圖畫,那就擇期再畫囉!課程一開始小朋友先圍坐在容容老師面前聽故事,接著便讓小朋友嘗試利用不同的媒材來作畫。這次老師是要小朋友利用滴管作畫,Angus這次畫的主題怪獸與超人,怪獸和超人分別站在兩邊,中間那一團則是火山。


容容老師說Angus對滴管的使用並不熟悉,一開始還很執著地把滴管的顏料都滴在同一個地方,看來應該是把滴管的用法想像成水彩或彩色筆吧!後來老師告訴他可以用吹的方式讓顏料擴散開來,這小子才稍為掌握到滴管的用法。只是這小子手指的力氣似乎不夠,對於用滴管把顏料吸上來的這個動作不也太能夠掌握。老師建議可以拿滴管讓這小子在洗澡的時候多練習幾回,也許對小肌肉的發展會更有幫助。那麼,這個星期的洗澡遊戲就先換成滴管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