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的親子勞作課非常忙碌,這小子一連做了三個作品,說甚麼也停不了手。因為作品太多了,於是帶了比較方便攜帶的兩個作品去和小朋友分享。這次的作品一個是貓捉老鼠的故事屋,另外一個是名為"星星和月亮"的創作。小朋友對貓捉老鼠的戲劇屋都很感興趣,還輪流拿起道具表演一番,真的是好可愛啊!



容容老師這次安排了好多活動給小朋友參與,除了聽故事和畫畫外,還有點心時間和撈魚活動,Angus心情很好,玩到都不想回家了。


這次繪畫的主題是人物畫,Angus畫的是三個好朋友一起猜拳。這小子說中間的是他自己,因為太陽很大還戴了太陽眼鏡。右邊的是Eason,左邊的是澤澤,三個好朋友一起玩猜拳遊戲。老師說這次小朋友的動作都很迅速,二十分鐘就把作品完成了。Angus更是從頭到尾都不用老師幫忙,手部的特色也都能清楚呈現,真的是有進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