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慰勞Cavalier上個星期獨自在台北加班的辛勞,也為了補慶祝Cavalier的第二個父親節,我們選擇了漢來池畔餐廳做為今天一家三口聚餐慶祝的地點。池畔餐廳位於漢來飯店11樓的國際商務俱樂部內,一出電梯來到俱樂部門口,接待櫃檯的小姐便親切地詢問著我們今天用餐的相關事宜,接著就領著我們來到池畔餐廳門口,再由餐廳人員接手為我們安排座位。整個過程感覺相當慎重也十分專業。



一進到池畔餐廳,餐廳服務人員領著我們到左手邊的用餐區入座,儘管沒有能夠坐在靠窗的位置欣賞池畔宜人的風光,不過這一區的用餐環境卻相對隱密許多,感覺上更適合帶著Angus這個小小孩的我們。服務人員相當貼心的幫Angus安排好兒童餐椅並準備了整套的Hello Kitty兒童餐具給Angus,讓最近迷上Hello Kitty的Angus開心不已。等我們就定位後,服務人員便送上菜單來給我們,儘管是小小的動作,但是卻讓人感受到服務人員對我們尊重,讓人還沒有正式用餐,就已經留有極佳的好印象。我們翻閱菜單仔細地研究了一會兒,便決定點個一般套餐和主廚推薦超值套餐來享用。


點完餐點,服務人員先來詢問著是否要嚐試新款的義大利礦泉水,由於是推廣期間,每個人只要花費30元就可以從餐前到餐後無限暢飲,由於價格不算昂貴,喜歡嚐鮮的我們便接受了服務人員的建議點來品嚐。


不一會兒,服務人員便送上了一大份的餐前麵包。這裡的餐前麵包份量相當多,大大小小大概有五、六個之多,種類也不盡相同。有圓型的軟式麵包和硬式麵包兩種。圓型軟麵包十分鬆軟可口,硬式麵包則是表皮酥脆,咬勁十足。至於奶油則有兩種不同口味,原味奶油的味道十分香醇,搭配著麵包一起享用,滋味迷人。另一種的味道則偏酸,不過恕我嘴拙,吃了幾口還是猜不出到底是什麼口味。麵包享用完後,服務人員還十分貼心的詢問是否要再來點麵包,我們請服務人員再送上來兩個圓型軟麵包來,不過等我們用完餐還是不見這麵包的蹤影哩!


享用完美味的餐前麵包,接著送上來的是主廚推薦套餐的前菜-蕃茄鮮蝦芒果盅。這小巧精緻的番茄盅裡有著鮮蝦和芒果,整體的口感酸中帶甜,炎炎夏日吃起來真的相當美味爽口。


接著送上來的是Cavalier套餐所附的例湯-西芹濃湯。這道濃湯的味道十分香濃味美,用料也相當豐富,儘管外觀不甚起眼,不過Cavalier對這湯品可是給了相當不錯的好評價呢。


接著是我的-青蒜洋芋焗乳酪湯。原本以為Cavalier已是湯品已經十分美味了,等到我的濃湯上桌後,光是從外表看來就覺得這道湯品更為賞心悅目呢。一入口的感覺更覺得香濃味美,Angus才喝了一口,就直拉著我的手說:「還要!還要!」。看來也十分對這小子的味呢!


接下來送上的是我的超值套餐裡的第二道前菜-炸香料小卷佐塔塔醬。小卷炸得十分香酥可口,搭配著塔塔醬一起享用,風味更是絕佳,小巧的份量讓人吃完還有意猶未盡之感。


在我還在享用第二道前菜的同時,Cavalier套餐所附的沙拉也隨即上桌。這沙拉的份量不算多,但生菜的部份卻相當新鮮,搭配著酸甜的柳橙醬,口感十分清爽。


品嚐完美味的前菜,接著送上來的是我的第三道前菜-香煎鮭魚海膽醬。老實說看到這鮭魚上桌時,有點被它的份量給嚇了一跳,尤其是已經來到了第三道前菜,更是讓人訝異這超值套餐的確是物超所值呀!仔細切開來品嘗,鮭魚入口即化的口感相當得人心,就連Angus也跟著吃了好幾口,在一旁點綴著的羅勒青醬汁口感清爽開胃,倒是黃澄澄的海膽醬汁如果沒有特別說明還真的嚐不出是海膽的味道呢!


享用完美味無比的香煎鮭魚後,接著送上來的是-凱薩沙拉。相較於Cavalier的生菜沙拉,我的凱薩沙拉從外觀上看來就略勝一籌。仔細品嚐,生菜的部份相當新鮮,凱薩醬的味道也調製得很好,香濃味美卻又不至於太過搶味,吃在嘴裡的感覺十分舒服而無負擔,口感真的很棒。自己吃過不少的凱薩沙拉,到目前為止這裡的凱薩醬似乎最得我心!


由於我的超值套餐比一般套餐多了三道前菜,為了讓兩人的主菜同時上桌,在我享用著美味的開胃前菜時,Cavalier幾乎只有流口水的份,而且邊留著口水還邊大嘆著我所點餐點還真的是超值大享受呀!

接著便是今天的重頭戲登場。我所點的是菲力牛排佐紅酒香蒜汁。比起Cavalier的主菜,我的牛排份量並不算多,但是牛肉的味道卻十分鮮嫩多汁,搭配著紅酒香蒜汁及十分入味的蕈菇一起入口,真的是幸福的好味道呀。


Cavalier的主菜則是烤德國豬腳。這也是為什麼當初Cavalier捨主廚推薦超值全餐的主要原因。因為德國豬腳對我們倆來說似乎有種神奇的魔力,只要菜單上出現這道菜,我們就很難忽略它的存在。所以貼心的Cavalier決定點份來和我一起分享。今天的烤豬腳烤得很不錯,外皮酥脆,肉質卻十分軟嫩,整體來說不油不膩十分爽口。所搭配的酸菜味道也很棒,搭配著豬腳一起入口讓口感更為清爽。除了份量不小的豬腳外,還有一條德國香腸,香腸口感很有彈性,味道也調製得十分剛好。


吃完主菜其實真的已經十分有飽足感了。接著服務人員又送上來份量不算小的甜點。精緻的甜點不僅味道香濃,口感也相當札實,雖然味道偏甜,但是嗜吃甜食的我還是不客氣的把它全部吃光。


最後送上來的是餐後飲料,這裡的飲料選擇性比其他餐廳來得多,不過話雖如此,我和Cavalier卻依舊點了各自習慣的餐後飲品。Cavalier所點的是柳橙汁,我點的則是熱卡布奇諾。卡布奇諾咖啡十分濃醇但口感偏苦,老實說真的已經很久沒有喝到這麼苦的咖啡了。至於奶泡的部份則相當細緻綿密。


在我們享用完美味的餐點時,服務人員告訴我們最近餐廳裡正推出免費拍照的活動,於是便幫我們一家三口用數位相機拍了張全家福。服務人員真的相當貼心,連拍了好幾張就是想要捕捉Angus笑開懷的鏡頭,儘管後來還是沒能成功但是這樣的態度還是讓人讚賞。拍完照沒一會兒功夫,服務人員便送來了列印好且裝好框的照片來給我們,看到成品中幸福的全家福,頓時之間,真的覺得好讓人感動。而餐廳這樣主動幫顧客留下幸福回憶的舉動真的很值得讚賞。其實這並不是我第一次在餐廳享受過這樣的免費拍照服務,不過這卻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餐廳提供這份服務的誠意與用心。呵呵~這個小小的舉動真的有收買到我的心喔!

今天漢來池畔餐廳的初體驗,我們一家三口都十分盡興與滿意。在餐點的部份,每一道菜都十分的精緻與美味,感覺得出主廚的用心,更吃得出五星級飯店的水準。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也相當專業與貼心,整個服務的過程更讓人覺得備受尊寵與禮遇。而雅緻且隱密的用餐環境更讓人覺得在這裡用餐是種美好的享受。當然啦!如果真的要挑剔的話,那就是結帳時,Angus這個小小孩也被算了一個人頭的水費,雖然只不過是30元的小錢,卻讓人覺得好像有點過於一板一眼了些。儘管如此,這還是不影響我們對在漢來池畔餐廳用餐的整體評價。呵呵~真的很高興又找到ㄧ個可以輕鬆大啖美食又不讓荷包大失血的好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