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腦中一片混沌實在不想費心思考該上哪用餐才好,通常這個時候,我們很自然地就會選擇去達文郡咖哩波特這兩間餐點美味,又可以讓人輕鬆用餐的姊妹店報到。由於達文郡每個月都會固定推出新菜色,愛嚐鮮的我決定還是到達文郡用餐去。


來到達文郡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二樓後方隱密的角落,感覺又多了點幽靜的氣氛。就定位後,招牌的紅茶立刻送上桌來,還來不及拍照就已經讓口渴的父子檔喝掉了近半壺,果真是最對味的飲品呀!既然有新菜色登場,我們依照慣例還是點來先嚐為快。


南瓜巧達湯。
這裡的南瓜濃湯和平常喝到的味道不太一樣,仔細品嘗才發現原來是加了點柴魚,讓味道多了點變化,口感也變得很不一樣,原來南瓜和柴魚可以這樣做搭配,下回在家裡也要這麼試試看呢!


餐前麵包。
依照慣例我們選了蒜味和蝦醬口味各一份的餐前麵包來品嘗。今天的蒜味麵包口感嗆辣還多了點苦味,不是那麼對我的味。至於蝦醬的味道似乎變淡了一些,就連份量好像也跟著縮水了,老實說今天的餐前麵包並沒有那麼讓人滿意。


達文郡炸肉餅。
緊接著送上桌的炸肉餅,依舊是我們百吃不厭的好味道。Angus好愛這樣的肉餅,開心地獨享了一整個,吃完還大呼過癮呢!


野菇培根青醬直麵。
由於原本自己屬意的新菜色是午餐限定款,失望之餘,只好改點其他餐點。印象中自己好像還沒有品嚐過達文郡基本款的菜色,既然這樣那就點個最簡單的青醬麵來品嘗好了。達文郡的青醬無論是色澤和口味都很讓人滿意,可以稱得上是簡單的好味道!


阿瑪托利亞納肉末紅醬手工寬麵。
這道屬紅醬系列的新菜色醬汁的部分相當特別,主要是由辣椒、鹹豬肉與番茄一起熬煮而成,味道上相當富有變化,酸中帶甜的滋味更適合夏天來品嘗。不過今天的手工寬麵好像稍微煮過了頭,少了點Q度,算是小小的美中不足吧!


餐後飲料。
餐後飲料我們分別點了冰咖啡和熱咖啡。冰咖啡的味道和咖哩波特的幾乎一樣,果真是系出同門的店。熱咖啡不苦不澀,入口的感覺也很順口,以附餐飲料來說算是不錯的選擇。


這次再訪達文郡幾個熟悉的服務人員都不見了,好像全部換上了一批新面孔,儘管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親切依舊,但是互動的感覺還是有些不同,我想這需要時間來慢慢培養吧!


*餐廳資訊*
【店名】:達文郡義大利麵食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31號
【電話】:07-2269636

arrow
arrow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