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去達文郡用餐了,星期一的中午懶得跑遠的我們,原本還在苦惱著該上哪用餐才好,突然發現達文郡已經悄悄地調整了營業時間,就連原訂的星期一公休日也改為照常營業,既然這樣那就趕快去報到吧!


來到了熟悉的達文郡,前來接待的是已經有段時間沒見到面的小姐,先寒暄了幾句,接著便來到了二樓的用餐區入座。二樓的座位區雖然不甚寬敞,不過倒也不覺得擁擠,牆上的牆飾與擺設相當樸實簡單,卻有淡淡的異國風情。簡單點完餐點,就在我們還在大口喝著讓人透心涼的冰紅茶時,美味餐點便陸續上桌了。


蘑菇濃湯。
這裡的蘑菇濃湯味道香濃可口,香甜的磨菇滿滿一大碗,更是讓愛吃菇類的我們吃得十分滿足。


蝦泥魚卵醬麵包。
餐前麵包由原本的蝦醬改成了這個升級版的口味。色澤亮麗的蝦泥魚卵醬味道比起之前的蝦醬更為鮮美,口感也更加有層次,這樣改良版的蝦醬的確相當討人喜歡。


達文郡炸肉餅。
品嚐完美味濃湯和餐前麵包,每回必點的炸肉餅立刻送上桌來。熱呼呼的現炸肉餅依舊沒讓我們失望,酥脆的外皮搭配調味得宜、肉質鮮美的豬肉餡,的確是簡單的好滋味。這樣的炸肉餅更是完全擄獲Angus的心,小娃兒一個人滿足地吃完一整個炸肉餅,邊吃還邊嚷著「好好吃喔!」。


紅酒沙朗牛肉茄汁寬麵。
用紅酒醃製的沙朗牛肉帶著一股淡淡的香氣,味道十分特別。牛肉的肉質不僅鮮嫩多汁,火候的控制也是恰到好處。醬汁的部分表現相當搶眼,獨特的番茄香氣更是讓人越吃越順口。寬麵的部分還是煮得有點過了頭,少了點寬麵應有的口感,倒不是那麼讓人喜歡。由於這裡的醬汁實在太美味了,貼心的服務人員又送上了一盤麵包讓我們沾著香濃的醬汁一起入口,果真是一點都不浪費呀!


洋芋雞肉奶油青醬直麵。
一直以來自己對達文郡的青醬有著難以言喻的喜愛,那種味道香濃,口感卻溫和順口的感覺相當合自己的意。這次的洋芋雞肉奶油青醬直麵同樣沒讓人失望,青醬的表現依舊亮麗,肉質鮮嫩的去骨雞肉,搭配悶煮得軟爛入味的洋芋和煮得恰到好處的彈牙直麵,讓人吃得極為滿足。


每次造訪達文郡都會讓人有一種很舒服自在的感受,就像是在自家餐廳用餐那種親切熟悉感。店內的義大利麵食沒有太過花俏的外表,卻有著平實自然的美味,主廚也會依照時令季節的不同不斷地推出新菜色,讓人感受到店家創新求變的用心。這樣的一家好店希望能繼續經營下去,好讓愛吃義大利麵的我們可以不用太花腦筋就能品嚐到美味的好料理。

*餐廳資訊*
【店名】:達文郡義大利麵食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31號
【電話】:07-2269636

arrow
arrow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