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綠色星期四免費搭公車日,為了不辜負高雄市政府的一番美意,母子倆決定改搭公車出門。搭車來到熱鬧的三多商圈,沒有吃早餐的Angus喊著肚子餓,於是我們晃到了「戀.花168義式餐廳」準備來個美食大探險。


位於興中一路上的「戀.花168」距離三多商圈捷運站6號出口很近,只要步行幾分鐘就可以抵達。搭乘公車的我們則是從仁智街散步過去,沿路上很多賣著中式小吃的攤位,「戀.花168」這個義式餐廳在中式小吃林立的路段格外引人注目。


推門來到店內,一樓小巧的店面大概只能容納20個座位,中午用餐時刻有不少上班族前來用餐,生意算是相當不錯。店內的裝潢簡單溫馨,讓我聯想到前陣子剛造訪過的八吋盤。


就定位後,服務人員親切地送上茶水,並簡單介紹了店內的新菜色。店內餐點選擇性不少,有義大利麵、焗烤類、手工披薩和招牌炒飯等。菜單上無論單點或套餐的價位都不高,最便宜的套餐就如同店名一般只要168元。這次的餐點全由小娃兒決定,當媽咪的我一點決定權也沒有呀。


蘑菇濃湯。
套餐所附的濃湯是蘑菇奶油口味,這裡的濃湯料多味美,每一口都吃得到美味的蘑菇、洋蔥和馬鈴薯,讓人小小驚喜了一下。這樣的濃湯幾乎完全擄獲Angus的心,這小子幾乎把一整杯熱得燙口的濃湯給喝光,媽咪只能小喝一兩口試試味道。


培根高麗菜炒飯。
炒飯才一上桌就被那股獨特的香氣給吸引,讓人聞了胃口全開。這道色香味俱全的培根高麗菜炒飯可說是份量十足,炒飯炒得油油亮亮且粒粒分明,搭配著清甜的高麗菜、爽口的西芹菜和鹹味適中的培根片果真是一整個對味。戰鬥力有限的母子倆吃了一半就決定打包回家。晚上微波好正準備大口品嘗時,就讓小侄子翰翰給捷足先登,這小子才吃了一口就誇張地嚷著要吃上三碗,看來這裡的炒飯真的很對小朋友的味呢!


蕃茄燻雞披薩。
原本打算點義大利麵來品嘗的我卻因為Angus一進門時瞥見鄰桌姐姐點的披薩,就執意也要點來品嘗,拗不過這小子的固執,也只好順從了。這裡的披薩強調手工製作,是屬於帶著義式風格的薄脆披薩。熱騰騰的現烤披薩看起來十分誘人,尤其是那厚厚一層的牽絲起司更是讓愛吃起司的我看了食指大動。份量實在的燻雞肉搭配著濃郁的番茄醬汁,吃起來的確很過癮。薄脆的餅皮香氣十足,讓人吃多了也不覺得膩口。只是燻雞肉的味道偏鹹,加上番茄醬汁也屬重口味,整份披薩吃下來得要喝上幾杯水才能稍微舒緩,算是小小的美中不足吧!


熱咖啡。
這裡的熱咖啡好大一杯,可是味道真的很淡,淡到幾乎沒有什麼咖啡味了。


戀.花168的價位相當平實,用餐環境、服務品質和餐點的表現也都很不錯。店內除了免收服務費之外,還提供免費無限上網等服務,讓人覺得十分貼心。看來以後母子倆到三多商圈逛街就不必拘泥於百貨公司內的美食街,而有更精緻的用餐選擇了。今天的美食大探險應該算是成功吧!

*餐廳資訊*
【店名】:戀.花168義式餐廳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445號
【電話】:07-3341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