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去年參加漢來美國牛肉美食節的記憶猶新,今年的美國牛肉美食節又已經到來。這次漢來飯店選擇在世運開幕當天,也是高雄人辦喜事的大好日子召開美國牛肉節的媒體記者會,會場的氣氛也顯得格外熱鬧。感謝漢來飯店的邀請,讓我又有機會參與這場盛會,就連Angus這小子也受邀到場邊助陣,順便品嘗美食,真的十分貼心。漢來飯店對於美國牛肉美食節的活動規劃向來用心,每年都會以不同的形式呈現,總是讓人對活動充滿期待。


這次的2009漢來美國牛肉美食節從7/16日~8/16日止在漢來飯店的大廳酒廊、10樓翠園粵菜餐廳、11樓池畔餐廳以及45樓的鐵板燒、龍蝦酒殿、牛排館等六家餐廳推出中西式的美國牛肉料理,讓喜愛美國牛肉的饕客們可以盡情品嘗美國牛肉的獨特魅力。漢來飯店更將這次的活動主題訂為大"塊"朵頤,看來是要讓消費者能以合理的價格品嘗到美味又大塊的美國牛肉,真的是誠意十足呀。


這次媒體記者會的活動地點選擇在我們一家三口都很愛的11樓池畔餐廳舉行。池畔餐廳為了配合美國牛肉美食節的活動也妝點得十分具有美式風格,服務人員更是一身牛仔靚裝,讓人也感染了熱情又充滿活力的青春氣息。


活動現場除了有各大媒體記者與會外,主辦單位也邀請了幾位部落客一起參加。這次參與活動的部落客大家都已經相互認識,互動起來也更加熱絡。今年的媒體記者會依照慣例還是在漢來飯店林副總與美國肉品協會吳處長簡短有力的致辭中揭開序幕。


這次的媒體記者會,漢來飯店設計了「料理東西軍」的活動,讓兩位重量級的大廚親臨現場展現廚藝,把現場氣氛炒得十分火熱。這也讓愛看日本「料理東西軍」節目的我更是樂在其中,玩得不亦樂乎。


這次的美國牛肉「料理東西軍」是由10樓翠園粵菜餐廳的陳潤祺主廚所推出的中式「紅燒牛三寶」,迎戰由11樓池畔餐廳夏志偉主廚的「大塊朵頤布根紅酒牛肉排」。兩位大廚現場演出,光是精采的表演秀與誘人的陣陣香氣,就足以讓人垂涎欲滴,也讓人對於這精采的「東西對決」難以抉擇。


儘管這樣的活動是以趣味為主,不過主持人還是相當專業地為我們介紹兩隊的食材與料理手法,而無論是賽前抉擇或是中場試吃後的大抉擇,與會的我們還是很認真地跟著試吃和舉牌,這樣的活動也讓在遠處觀看的Angus覺得有趣,活動結束後還興奮地跑來詢問著比賽結果,看來這小子還真是入戲很深呀。試吃完兩位大廚精心料理的牛肉美食後,「料理東西軍」的活動也算告一段落,而讓人期待的美味餐點也即將熱鬧登場。


下集待續.....

*餐廳資訊*
【店名】:漢來飯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訂位專線】:07-2135799



【延伸閱讀】:
1. 2008 漢來飯店 美國牛肉美食節(上)
2. 2008 漢來飯店 美國牛肉美食節(下)
3. 2009 漢來美國牛肉美食節 by 可樂超人
4. 2009 漢來美國牛肉美食節 by 喬治
5. 2009 漢來美國牛肉美食節 by Jerry
6. 漢來池畔餐廳。美國牛肉節(上) by Mana
7. 漢來池畔餐廳。美國牛肉節(下) by Mana
8. 2009年漢來美國牛肉節之池畔餐廳 by Tif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