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得動腦筋找餐廳吃飯時,達文郡向來是我們最好的選擇。臨時起意的我們自然得要避開用餐的尖峰時間,出門前依照慣例先撥通電話確認還有座位,約莫五分鐘的時間我們便已經來到餐廳門口了。


就定位依舊是先送上了一壺免費冰紅茶。這次的冰紅茶味道感覺偏淡了一些,不過我們還是很捧場的把一整壺給喝光,就說免費的東西最好吃吧。


濃湯。
今天的湯品是紫地瓜濃湯,光是用想的就覺得營養滿點。另外加點了一碗給Angus品嚐,沒想到這小子對紫色的湯有種莫名的恐懼,喝了一小口就決定放棄。紫地瓜的味道甜度很夠,味道也很特別,倒是湯裡面加了幾塊熱狗丁,感覺有點突兀,好像有點不搭。


附醬義式麵包。
這次的義式麵包新推出紫高麗菜黑橄欖口味的醬料,愛嚐鮮的我當然是點來試試味道了。紫高麗菜搭配著香濃的黑橄欖感覺十分對味,清爽的口感,濃郁的味道真的讓人驚艷。愛吃麵包的Angus對這些紫色的醬料依舊是敬謝不敏,剛好讓我獨享了一整份的好味道。


達文郡炸肉餅。
每回必點的炸肉餅美味依舊,已經成了Angus的最愛。


橙香燻鮭魚白醬直麵。
這款義大利麵是八月份的推薦菜色,這麼常來報到,當然要找機會試試不同的口味囉。這道白醬系列的義大利麵有著香濃的奶香味,口感則十分清爽,入口還帶著天然的橙汁香味,感覺非常特別。燻鮭魚的味道適中,吃起來相當舒服,這樣的白醬義大利麵一點也不膩口,即使吃到最後口還是覺得美味,真的很適合夏天來品嘗。


奶油豚肉番茄直麵。
這款紅醬義大利麵上回初體驗就留下深刻的好印象,既然Cavalier偏好紅醬義大利麵,那這款麵應該是再適合也不過了。這次的豚肉番茄義大利麵一上桌依舊沒讓我們失望,滿滿的配料、美味的醬汁,搭配上香Q的麵條,讓Cavalier讚不絕口,邊吃邊嚷著還是達文郡的義大利麵最合味呀。


每次品嚐完達文郡的料理後總覺得既開心又滿足,我想這就是對味的感覺吧。達文郡的義大利麵總類繁多,每個月還會固定推出一道新菜色,每個月至少報到一次好像也成了我們家的習慣了呢!


*餐廳資訊*
【店名】:達文郡義大利麵食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31號
【電話】:07-2269636

arrow
arrow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