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us黏土課下課後一直吵著要去達文郡吃義大利麵,常常臨時起意到達文郡用餐的我們,這回可就沒這麼好運氣了。熱門的達文郡,即使是下午一點鐘過後,依舊是客滿狀態,讓Angus這小子頗為失望。因為接下來想去夢時代逛個小街,便和這小子打商量改去距離夢時代不遠,而且也是專賣義大利麵的Joe Do用餐。


來到Joe Do店內的生意也很好,小小的店面擠滿了用餐的客人。店內的擺設清爽依舊,可惜狹窄桌距讓人產生不少壓迫感,用起餐來好像就沒那麼輕鬆自在了。

泰式手捲沙拉。
手卷沙拉口感十分清爽,春捲皮內包裹著滿滿的清脆小黃瓜,搭配上些許的花生醬和泰式酸辣醬一起入口,果真相當開胃。


餐前麵包。
熱呼呼雜糧麵包的口感和味道都還不錯,小巧的尺寸也很討小娃兒的歡心,不過一人一個吃起來實在有些不滿足。


濃湯。
玉米濃湯喝起來十分順口,Angus很捧場的喝了一整碗。


番茄甜椒鮮菇義大利麵。
這道紅醬義大利麵的盤飾很美,讓人看了食指大動。麵條的部分表現中規中矩,配料也很豐富多樣,倒是醬汁的部分味道稍微清淡了一些,吃起來沒有那麼對味。Cavalier邊吃邊想念著達文郡的紅醬義大利麵,好啦!下次我會記得提早訂位的。


番茄羅勒麵疙瘩牛肉煲。
因為上次美好的經驗,沒甚麼創意的我還是決定點麵疙瘩來品嘗。用斜口碗盛裝著的麵疙瘩看起來真的很豐盛,儘管兩道主菜的醬汁都是以番茄為基底,不過番茄羅勒牛肉煲的醬汁明顯較為香濃,味道也比較夠,吃起來美味極了。帶著嚼勁的麵疙瘩口感很棒,真不愧是店內的招牌餐點。


附餐飲料。
附餐飲料我們分別點了可爾必思和蜂蜜檸檬茶。飲料感覺上不是店裡的強項,表現算是一般囉!


Joe Do的餐點整體來說還不錯,價位也很平實。只是用餐客人多的時候,小小用餐環境變得更加擁擠,算是美中不足之處吧!當然啦!以我們家的口味來說,想要吃平價義大利麵,達文郡應該還是我們心目中的首選。


*餐廳資訊*
【店名】:Joe Do 喬多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鄭和路49號
【電話】:07-3325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