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早上帶Angus去榮總做身體檢查,檢查完回到市區已經是下午兩點半鐘,這個時間大概只剩下百貨公司的美食餐廳還有供餐吧。印象中,漢神百貨的Afternoon Tea好像新推出了兩款商業午餐,感覺挺精緻的。難得非假日可以外出用餐,那就來去嚐鮮看看吧。


來到漢神B1的Afternoon Tea,雖然是非假日的午後,店內的客人還不少。就定位後,服務人員送上了菜單,並告知我們這天剛好是聖誕雙人套餐推出的第一天。這裡的聖誕雙人套餐可以自由任選菜單上的主菜,飲料和甜點,和一般套餐其實差別不大,頂多就是價格稍優。善變如我,完全忘了當初是為了商業午餐而來,二話不說決定改點耶誕套餐組合。


濃湯。
玉米濃湯沒有一點勾芡,每一口都有著香甜的玉米味,真的還滿好喝的。


餐前麵包。
帶著淡淡麥香的餐前麵包口感相當鬆軟和坊間的奶油餐包很不一樣。搭配著奶油一起吃,Angus這小子真的很愛呢。


牛肝菌菇奶油義大利寬麵。
儘管這款義大利麵外觀看起來沒有預期中的精緻,不過味道真的很不錯。寬麵吸收了高湯的精華,每一口都有著濃郁的香氣和厚實的滋味。Q彈的肉丸子味道也很棒,整體來說是道很出色的料理。


甜椒雞肉香辣番茄義大利麵。
香辣番茄義大利麵帶著特有的辛香料味,一上桌就被那迷人的香氣給吸引住。肉質軟嫩的雞肉醃製得很入味,配菜的味道也很鮮美。只是麵條和醬汁並沒有完全融合,麵條吃起來沒甚麼味道,再加上麵條煮得過軟了些,口感實在不怎麼討喜。


焦糖印度奶茶。
帶著焦糖香氣的香醇奶茶,味道濃郁又獨特,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喝就上癮的美味奶茶。


洋甘菊蘋果茶。
這款茶帶著淡淡的蘋果香,加點蜂蜜一起調味,喝起來相當甘甜順口。


焦糖花生莓果塔。
這款冬季限定的甜點,感覺很有暖暖的耶誕味。蛋糕體是由香蕉和巧克力蛋糕組合而成,每一口都吃得到香甜的香蕉片,口感和味道都很迷人。搭配上卡式達和香濃的焦糖花生奶油,整體的味道倒是出乎意料的搶眼與美味。至於塔皮的部分,我覺得少了點香酥的口感,表現得倒沒有預期中的亮眼。


一直都還滿喜歡Afternoon tea所營造出的悠閒氣氛與舒適的用餐環境,讓每次的用餐都覺得輕鬆自在。店內餐點的表現大多維持在水準之上,飲料和甜點也很出色。這次沒能品嘗到商業午餐,看來得要找個非假日的午後再來試試看囉。


*餐廳資訊*
【店名】:Afternoon Tea 漢神本館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B1F
【電話】:07-2115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