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滇緬小鎮還在新田路上時,我們就對這間平價的滇緬小吃很有好感。只是去年四月滇緬小鎮突然在新田路上消失了,因為不知道店家的去向,讓我們少了一個可以就近享用滇緬料理的好所在。上個星期網友留言告知說滇緬小鎮已經在裕誠路上重新開店,貪吃的我們決定趁著週末趕緊去回味一番。


中午用餐時刻來到滇緬小鎮,小小的店面擠滿了用餐的客人,看來生意真的很不錯。店內的裝潢不像之前在新田路上走的是時尚音樂風,而是換成了橘色調系充滿南洋風情的民族風格。店內的菜單和之前在新田路上的類似,價位稍微調漲了一點,比較起來還是比一般泰式餐廳平價些。

金錢蝦餅($160)。
金錢蝦餅份量不少,每一塊都炸得香酥味美,內餡也相當扎實有彈性。搭配著帶點辣度的酸甜醬汁一起入口,的確十分開胃。


打拋豬肉($130)。
這裡的打拋豬肉炒得很香,味道也很足,雖然肉末炒得有點稍微老了一些,不過還算是美味,三兩下就讓我們輕鬆解決掉半碗飯。


蝦醬空心菜($90)。
熱騰騰的現炒空心菜搭配著香濃的蝦醬一直是Cavalier最愛的青菜之一,雖然空心菜感覺不夠青翠,不過帶點微辣的口感吃起來還是挺下飯的。


椰汁牛肉($130)。
椰汁牛肉的味道偏淡,似乎沒有什麼紅咖哩的香氣。牛肉好像粉裹得有點多,吃起來雖然滑嫩,卻不是我愛的口感。原本以為下飯指數會破表的椰汁牛肉,表現倒是有點不如預期。


雲式豆腐肉末湯($130)。
由於我們點的菜都有些辣度,實在不太適合Angus這個不敢吃辣的小娃兒。這道肉末湯配料豐富又實在,雖然湯頭清淡了一些,不過滿是新鮮蔬菜、豆腐和肉丸子的湯,剛好讓Angus可以配飯一起吃。


換新址的滇緬小鎮生意比以前在新田路時好很多,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錯覺,總覺得餐點的口味好像有點小改變,似乎沒有之前在新田路時來得讓人驚喜。還好這裡的價格維持平價的水準,如果剛好逛街來到這附近倒是個不錯的用餐選擇。

*餐廳資訊*
【店名】:滇緬小鎮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85號
【電話】:07-5565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