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為了採購新家所需的家具和家電用品,幾乎每天都到各大賣場報到。晚上趁著要去3C賣場訂購液晶電視之便,順道來到了「提比里亞異國美食」餐廳吃晚餐。當初會知道這間餐廳是因為看到相關的報導,知道這間店的成立並不是以營利為唯一的目的,而是一群教會青年希望能夠藉一己之力為弱勢青少年盡一份心力。這樣一種無私的想法讓人很受感動,心裡也一直想著要找個機會去一探究竟。


位於青年路與光華路口的提比里亞位置相當醒目,明亮的招牌讓人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一進入店裡,原來是個比想像中還要小巧可愛的店,店內只有幾張桌子,可以容納的客人並不多,整體的裝潢相當簡單也十分乾淨明亮,給人的第一印象相當不錯。店裡不時流瀉著悠揚的基督教音樂,整體給人的感覺還滿舒服自在的。


餐桌上用的是十分可愛的布製餐具套擺放餐具,讓人有種溫馨又居家的感覺。服務人員都相當年輕,待我們就定位後便送上菜單來,還主動幫我們介紹店內的特色餐點,態度十分親切有禮。這裡餐點的價位並不高,都以單點方式呈現,也可以依照需要,選擇不同的加價方案升級為套餐。我們簡單點了兩份義大利麵套餐,接著便等候著美食上桌了。


首先送上來的濃湯。這濃湯看起來賣相不錯,還滿吸引人的。可是一入口卻清淡如水,不太嚐得出濃湯的味道,讓人有點小失望呢。


接著是餐前麵包。這一人兩個的餐前麵包,不是一般熟悉的手工麵包而是烤得香酥可口麻糬麵包,熱呼呼的麵包一入口果真是香氣四溢,麵包內因為加了麻糬所以相當有嚼勁,再搭配香酥的外皮,整體的口感的確相當特別。麵包的塊頭也十分驚人,老實說兩個麵包吃完後,我們大概就已經有五分飽了呢。


吃完麵包,接著主角登場。Cavalier點的紅醬蕃茄燻雞肉麵。整體來說,份量並不多,配料也不算豐富,不過看起來倒還滿小巧可愛的。只是,番茄紅醬有種說不上來的味道,跟平常自己慣吃的濃郁紅醬不太一樣。不過Cavalier倒覺得還好,並沒有太大的不同。大致上還滿合Cavalier的口味的。


我點的則是青醬咖哩雞肉麵。份量同樣是走小巧精緻路線。青醬咖哩的味道十分濃郁且香氣逼人,帶點辣度的口感更是讓人胃口全開。而麵條本身也煮得十分彈牙,搭配起濃郁的青醬咖哩醬汁,的確有種說不出來的好味道。這樣的重口味料理的確是深得我心呢!


品嚐完美味的義大利麵後,接著是附餐飲料登場。Cavalier點的是熱柚子茶。柚子茶帶著淡雅的柚子清香,入口的感覺很舒服。而我點的則是摩卡拿鐵,整體的味道還不錯,咖啡和巧克力的比例也調製剛好,喝起來感覺十分順口,再加上份量不小,讓人感受到店家的誠意十足呢。


整體來說,提比里亞的餐點給人的感覺還滿中規中矩的,雖然沒有特別讓人覺得驚艷,但是卻因為餐點的價格平實,用餐環境的小巧溫馨和服務人員的親切態度,而讓人覺得加分不少。下次如果經過這裡,我們應該還是會再度造訪這個可愛的小店,試試看其他不同的餐點也順便給年輕的店家打氣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