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讓Angus驚喜連連的三樓展區,我們繼續沿著參觀路線來到了二樓參觀。一到二樓,廣場上卡通版的SL火車和細菌人的UFO立刻吸引了Angus的目光,調皮的Angus愛極了細菌人的UFO,穿梭其中玩得不亦樂乎。



二樓的小房間還有個DIY勞作教室,我真的覺得日本是個愛做美勞的民族,從幼兒雜誌中滿是各種考驗媽媽手藝的親子DIY勞作就可看出端倪。向來手拙的我對於在公眾場合動手做勞作向來是敬謝不敏的,尤其在巧手的日本媽媽群當中更讓人覺得驚慌。還好這次這個勞作主要以小娃兒為主,媽咪我只要在一旁動口翻譯就行了,真是讓人鬆了一口氣呀!


完成麵包超人掛飾後,Angus開心地來到了"大家的街道"區,準備進行探險。街道區裡規劃著許多劇中人物的家和商店,小朋友可以盡情地在屋子內走動,感覺有趣極了。


商店區中還有許多看起來相當真實的場景,Angus認真地玩起角色扮演的遊戲,一下子是壽司店的老闆,一下子又賣起了冰淇淋,忙進忙出的模樣還真是可愛哩!


街道區旁還有個介紹高知縣麵包超人博物館的藝廊,裡面展示著許多麵包超人家族成員的大型畫作和博物館的相關資訊等,大人們看得興致高昂,Angus倒是一溜煙地就跑到隔壁的玩具區繼續玩耍去了。


一旁的玩具體驗區感覺上比較適合3歲以下的小朋友,雖然一旁也有為學齡前小朋友設計的語言遊戲機等,不過Angus置身其中看起來真像個大小孩。玩具區裡面的玩具應有盡有,Angus專注地玩著每一種玩具。看來以日本人搶錢的功力,接下來想要全身而退恐怕是難上加難了吧!


依依不捨地離開二樓的玩具區,距離博物館閉館的時間也越來越近。一樓有座彩虹溜滑梯,膽小的Angus對這樣的溜滑梯顯得興趣缺缺,倒是對一旁專為小baby設計的迷你滑梯比較感興趣,一個人獨占了整個遊戲區,大朋友玩小玩具居然還玩得開心不已。


揮別了門口巨型的麵包超人,今天的麵包超人博物館的行程還沒有結束,一旁連成一氣的麵包超人商店街還得要逛上一圈才算順利完成今天的任務。日本人搶錢的功力向來高超,精緻的賣場搭配上可愛的玩具和餐點,就連大人也抵擋不了誘惑呀!


商店街裡各式各樣的商店都有,吸引我們目光的除了可愛的麵包超人理髮廳之外,當然就是果醬叔叔的麵包店了。麵包店裡販賣著各式各樣的麵包,對劇中人物瞭若指掌的Angus選起麵包來一點也不含糊。Angus選擇了起司超人,而Cavalier和我則分別選擇了咖哩麵包超人和麵包超人口味和圖案的麵包。


果醬叔叔麵包工場裡的麵包每一款都是300日幣,價格實在不怎麼可親。咖哩麵包受到我們一致的好評,起司口味的麵包表現也不錯,反倒是身為第一主角,紅豆口味的麵包超人味道普通,讓我們小小失望了一下。反正在這樣的地方,價格和味道都不是重點,能讓小朋友開心與滿足才是此行最大的目的吧!


吃完了麵包,天色漸暗,也到了該用晚餐的時間了。Angus對於玩具店裡琳瑯滿目的玩具雖然難以忘情,不過終究是個好商量的小傢伙,條件談妥後,火速離開誘惑力十足的麵包超人商店街,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的參觀行程也算是圓滿告一段落。


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對喜歡麵包超人的小朋友來說是個很不錯的景點,如果只想拍拍可愛的麵包超人或購買周邊商品,一旁的商店街也可以滿足需求。只是專賣店裡的玩具價格並不太可親,還是一般的玩具店或嬰幼兒用品專賣店的價格會比較實惠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